菱角米

菱角米很清香,有点甜。据说有个偏方治各种癌症,就是把菱角连着皮放进水中煮,然后喝汤吃米。
正文

我在噫语

(2007-06-12 17:14:37) 下一个
好久没到这里来了,委屈了这个博克的建立。
最近病了,吃伤了,才知道这个身体不是什么都可以承受的。哈---


还有什么不可以承受的呢?惭愧和羞愧吧。人生有几处欢乐可以留住?又有多少伤痛都忘却了呢?


我在噫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菱角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郁青青的评论:
你一定有中耳炎症,快去查查。
灌水很辛苦的。呵呵。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病了,先是耳朵巨痛,耳朵一痛我就自嘲的说:哼!一定是谁在说我坏话!我这人特别怕看医生,就自己找药吃,吃了一个星期耳朵不痛了,却耳塞、流鼻涕、咳嗽,老公在国外打长途电话说我尽瞎吃药,逼着我去看医生。还不错,今天吃了医生的药好些了。所以不舒服去看医生吧,身体是革命本钱。有了好的精神状态才能勤灌水。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