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迟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图)

(2007-12-28 04:24:00) 下一个
最近和老公一大家人在一起过节,很忙,大家每天都要忙着十几个人的餐。简述一下圣诞近况:
1、我们宰杀的5个喂养的鸭子肉坏了(我们在过夏天,没保存好),圣诞吃烤鸭大餐泡汤!

圣诞晚餐上的点心,右数第一行(milk tart)和第四行(fish roll)是我做的。

2、开始着手圆我的钢琴梦啦!比我以前想像的与儿子一起学还早点!多谢老公的大力支持,虽然没能在圣诞节买到钢琴送我,不过,已在计划中。目前,能弹出“天鹅湖”、“致艾莉丝”的主弦律,可惜如何加入左手,还得从头学起,好在,老公已经把学琴的书送到。
3、儿子在圣诞节前开始ba ba ba...,这个星期又主动叫da da da...,这“爸爸”我是教过的,不过,这dady没人教啊!他爸的母语管父亲叫pa,这爸爸听了da da ba ba的真是自豪啊!我这当妈的着急得很,每天竖着耳朵听他什么时候准备喊ma ma 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慌乱的猫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来讲男孩开口晚些,而且在双语家庭可能还要晚些。我儿子也是先开口叫da,da,da的,当时我也想什么时候叫ma,ma,ma,ma呢?现在我都记不起来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叫我的呢。遗憾呢!总是跟自己说要记下这些难忘的时刻,可总是觉得每天围着儿子转都没有时间。
pingrossou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慌乱的猫,谢谢虔谦的问候!亦祝你们鼠年吉祥!

我这小儿虽然仍然喜欢叫da da, ba ba,不过,这两个星期已经偶尔叫一次妈妈了。今天早上五点多钟,他从床垫上摔滚下来(20公分高),第一声哭喊叫的是“妈妈”,我在另一房间正梦着,朦胧中听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去抢救,为了不负他这一声叫!呵呵~~

不过,他有些懒噢!今天才真正开始连续爬行,可以写在他的大事记里啦!以前,爬一步,退两步,要不就坐下来对着你笑。差一个星期9个月,一朋友家小女儿,比他早三天,那小女早在上个月就开始走路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 到了这会儿应该叫MAMA了吧, 叫了你就更忙了:)
祝鼠年全家快乐, 吉祥如意!
慌乱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相信很快如望就会叫mama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