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划艇去阿拉斯加 (R2AK) ● 完

(2024-08-01 21:05:16) 下一个

R2AK 的路程已走完了,种种记忆正渐渐模糊,悄然远去,如同人生的一页,翻了过去,我似乎听到了纸张哗拉拉的翻动声。

我还会再翻回来看吗,不会,至少目前到可见的将来都不会。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不怀念也不留恋。如同生活,无论幸福或痛苦,过去的就过去了,我喜欢往前望而不向后看。

前面,有更刺激的人生,更美丽的海域在招唤我。世界像一本书,我喜欢那些未读的页面。今后,如果听谁提起,或自己偶然想起 R2AK,我会坦然的,会心的一笑,如此而已。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当地的报纸,我的参赛组名,Mr X,也上了体育版的头条



我一直忘不了这歌《雁渡寒潭》。听着这歌,大半生走过的路程,大半生历经的风云,在眼前一一掠过……:

“雁渡寒潭,雁去潭不留影, 驚鴻一瞥。

潮來潮去,洗去多少足跡, 一切都是緣。

多少人曾經輕輕掠過我的眼簾,

多少人曾經闖入我的內心世界。

……

多少意氣風發的少年,失落在理想現實之間;

……”



有这样的乐音,何惧路途遥远,何惧路程艰险。



明年夏天,计划顺海岸线,从华盛顿州的这个顶点,Neah Bay,到金门大桥。这个路程是顺风,又没有清扫船在后面追,速度与时间还可随意安排,一路南下一路垂钓,真正是个悠然自在,舒服写意的旅程。

可否,邀你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andomspot 回复 悄悄话 Incredible journey! 精彩的人生态度!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皮划艇去阿拉斯加 (R2AK)!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此篇刚过,又见新篇章。期待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