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黑夜不再是你的白天

(2006-12-15 00:53:55) 下一个
     你知道嗎﹖確定打電話給你的時候﹐我一個人哭到天亮﹐這樣重大的決定﹐每個人都要慎重考慮﹐精神上也會有些壓力﹐卻不像我這樣﹐感情亦起波瀾。想到這些年的漂浮不定﹐多少次渴望有一個身心的歸宿﹐現在當我決定要選擇放棄的時候﹐除了難過﹐我也感覺到一絲悵惘﹐也許這決定將會使我更難於妥協﹐更孤獨………。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必然的選擇﹐只有這樣﹐我不再留戀你﹐我知道你對我好﹐你的懷抱安全溫暖﹐向我敞開﹐讓我自由地做夢和思考﹐疲憊時有依靠的地方﹔你容忍我各種恣意的行為。可是當我們都要去面對現實的時候﹐卻都在選擇逃避﹐都害怕會傷害對方﹐可無形當中﹐你我已經傷害了﹐傷得對方很深很深……。

    每天的早出晚歸﹐大多時間都沉浸在酒店的繁華和喧鬧中。也唯有如此才能盡可能地排解我心中的孤獨和郁悶。寶貝﹐異國他鄉﹐你要保重﹐要學會珍惜自己﹐身體是首當其沖的。無論怎樣改變﹐對你的思念依然沒變。每天再晚﹐我都要在特定的郵箱裡查閱你的郵件﹐可是那裡空空如也。每次的郵箱﹐我都在期待中打開﹐在失望中關閉。其實只是舉手之勞﹐你就真的不願意和說話了﹖不敢問你﹐問我是否想我﹐這是傻子才問的問題。問了﹐只會讓你難堪﹐讓我更清醒的面對。不問﹐是掩耳盜鈴﹐但那至少還留給我一個僥倖的希望。

   如果沒有這么長時間的分別﹐那我們之間沒有舊瘡新傷﹐甚至沒有疤痕﹐僅僅是變換了空間﹐僅僅是空間的變換就讓你我疏遠﹑陌生乃至遙遠﹐使得我們之間的感情的存在失去任何意義﹐難道感情真的是那么不堪一擊﹖

我不相信﹐真的不相信﹐我們心底的永不磨來的記憶﹐還有許許多多共同擁有的東西……。一直以來覺得你是一個正直的男人。一直以來想跟你說心裡話﹐談談你真實感受。你是怕我負擔不了﹐只是那些往事在我心裡歷歷在目﹐割舍﹐實在不易﹔留下﹐是一種折磨。我也不會怨你太我﹐更不會痛恨你。我理解你﹐男人的生活方式與女人不同﹐女人可以活在感情和想像中﹐但男人不同﹐男人必須活在真實中。活得實實在在﹐所以你的變遷也無可厚非。生活其實是厚愛我的。不僅給予我姣好的容顏﹐優越的物質條件﹐還給了我成功的事業﹐高人一等的學歷﹐還有溫柔體貼的你﹐雖然即將離我遠去。也足夠了﹐真的﹐寶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