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曾經的感動﹐值得用一生去守候嗎

(2007-03-02 00:50:45) 下一个

寶貝﹐我知道這是一封發不出去的信。面對你﹐除了內疚﹐我想其他的都是沒有必要再說出來的﹐你的壓力﹐你的煩惱﹐我都幫不了你﹐不知道為什么﹐今天的心情特別好﹐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也許是因為你今天有時間陪我﹐也許是因為你的坦白﹐也許是因為跟你說的清清楚楚了﹐所以心裡邊也變的坦蕩蕩的﹐也就愉快了。我喜歡現在這種感覺﹐那樣我會在低下頭偶爾想一件事情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偷偷的笑出來﹐原來我笑的時候的樣子是蠻好看的。不喜歡自己愁眉苦臉的樣子﹐原來自己的好心情也會去影響別人。

愛其實只是一霎那間的心靈感動﹐那么曾經的感動值得我用一生來守候嗎﹖乍暖還寒的風吹過﹐讓它拂過我蒼白的面龐﹐而我卻依然感覺到內心的一絲顫動。曾經滄海﹐原以為不會再這樣沉迷﹐而每當午夜徘徊﹐才明白痛徹心扉的孤寂。愛過﹑哭過﹑想過﹐還會要些什么呢﹖也許該許個願﹖也許又該是一段遺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