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公元2123年

(2023-09-01 13:45:52) 下一个

长安街头熙熙攘攘,俊男峭女成群。

茶社中,大家都被无屏电视播报的特大新闻吸引:在秦岭偏僻山区,发现百年前-公元2018年的坟冢,里面有一具尸骨,估计是当时逃避火葬的人私埋的。世界的医学专家,正在向事发地聚集,讨论这个发现。

这种消息也能算新闻?

我坐在茶社中,看着莫名其妙的新闻,想问问周围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茶社中一个女士对我道:“我叫朱三二一。请问先生贵姓”。

我报了老钱的名号。

她充满惊喜:“原来你是原生人,是熊猫人呀!”

我说不懂。

她说:“难道你是上世纪来的?怎么连百年前的大灾难都不知道?"

她接着告诉了让我瞠目结舌的现实:

发现尸体的消息,对2123的社会,意义特别重大。

因为人类,已经没有了生育能力。

一方面,是没有人想利用自古而来的自然怀孕生育方法怀胎十月。另一方面,是因为人类历史的重大变故,使得2123年的人类,在自然生育能力方面大大退化,甚至丧失了生育能力。所以,人类只能通过克隆技术进行繁衍。因为历史上普遍的火化丧葬,以及后来的大变故,多数种族已经找不到基因健康的DNA源进行繁衍。所以找到古代干净的尸骨对人类特别重要。

世界上这时的绝大多数人,都是克隆人。

朱三二一,也不例外。她是从明陵里取出的古代帝王尸体的基因,繁育而成的第321人。

朱女士打开她的无屏手机,我们面前出现了一个40寸的图像。她随手划着图像上的空气,以翻动页面。

我看到新闻头条是:”刘八九三访问胡国“,”布什二八六访华“等等。

朱女士把手机收起,我发现不知何时,我的周围已经站了一群白大褂,为首的对我说:"公民,请你配合,随我们走一趟吧!”

在带我去调查的无声飞车上俯视大地,我发现,刚才我停留的长安城,其实在海中央

。。。。。。

(虽然未完,但无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