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漪

在红尘中我们寻寻觅觅,遇见了,就是缘分。
正文

Yeah!【我爱洗澡】——祝小福瑞生日快乐!

(2007-04-20 07:10:59) 下一个



牛牛:宝贝,乖哈!来洗个澡澡,好不好?

小福瑞:妈咪,我要听你唱洗——澡——果——!

牛牛:乖!今天听你慕阿姨唱吧!

小福瑞:妈咪,你也来一起唱果果嘛!

牛牛:妈咪跳个舞给宝贝看,好不好?(牛牛开始边跳边唱,“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小福瑞:哦——耶!爹地,快来看妈咪!哇——!好棒——耶!(小福瑞呱唧了几下,牛牛听了备受鼓舞,扭动得更加欢腾,唱得也更加起劲儿了……)

牛牛:好了,妈咪也跳累了,我们该洗澡澡了。洗完澡澡喷喷香哦!

小福瑞:妈咪,慕阿姨家里还有小乌龟、潜水艇、美人鱼耶,偶要去慕阿姨家里玩嘛,还要和小美人鱼一起洗澡澡哦……

牛牛:好好好,改天妈妈带你去慕阿姨家玩儿。你看,你有好多好多小熊、小兔兔、小鸭鸭呢,慕阿姨家里都没有哦……(牛牛成功地转移小福瑞的视线,同时心里开始暗暗唠叨:这个漪漪,拜托,唱也要唱我家有的玩具嘛!整啥个小乌龟、潜水艇、美人鱼哪?家里玩具多的都堆到地下室了,还得接着买,嗨!我还是买吧,谁叫今儿是小福瑞的生日呢!“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小福瑞: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哼哼唧唧地跟着唱《我爱洗澡》,开开心心地洗澡澡了,还不要牛牛帮忙呢……^_^)

牛牛: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很开心!宝贝自己会洗澡了。省出时间给我在70灌水写小说喽!^_^)

祝小福瑞生日快乐!!!天天都快乐啊!!!

我爱洗澡

原唱:范晓萱
翻唱:慕漪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咧
我爱洗澡乌龟跌到,幺幺幺幺
小心跳蚤好多泡泡,幺幺幺幺
潜水艇在祷告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幺幺幺幺
戴上浴帽唱唱跳跳,幺幺幺幺
美人鱼想逃跑
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
有空再来握握手
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
我家的浴缸好好坐

祝小福瑞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