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漪

在红尘中我们寻寻觅觅,遇见了,就是缘分。
正文

“包”藏锦绣裹乾坤

(2007-01-21 01:01:38) 下一个
哈,一看到包包“肚肚”秀的创意,我就忍俊不禁。第一时间联想起了Friends中有一集是Monica、Rachel与Chandler、Joey打赌,最开始赌的就是猜Rachel的Shopping bag里五件东东是什么,以此来证明谁了解对方更多。至今都还记得Chandler极度搞笑的表情和对话,比如开始的“Okay, ten bucks says that we can name every item in that bag.”和赌赢了之后的“All right! Ten buck! Fork it over! Cough it up! Pay the piper! Gimme it.”

闲话少说,第一次贴图,花了不少时间折腾,希望能成功。再插句嘴,我的皮包都不是什么世界名牌,我买皮包一是看皮质,二是看款式,喜欢简洁大方型的。



图一,Shopping包包全家福。由左至右,白色的是Marie Claire,特别喜欢,很大的包包,内里的分隔区很全,当时买的时候就一眼相中了它,还能放文件和笔记本,上班及Shopping都非常实用。前排黑色的是D collection,红色的是SACHI,后排棕黑色的是SACHI的笔记本包。



图二,Shopping包包“肚肚”秀。排得有点乱,将就着看吧。由左至右,两个钱包,眼镜(复合型,自身附带一个墨镜)及眼镜盒,记事本和两支笔;小化妆包里的东东有,Breath spray、小镜子、牙线、The Body Shop的Vitamin E防晒润唇膏、眼药水、小瓶香水、Band-aid应急绷带、Aveeno护手霜、金霉素眼膏(俺原先是眼科医生,常年必备眼膏,这倒不是为了护眼,哪里蹭/抓/磨破了块皮,抹上眼膏既抗感染,又不易留疤)、清凉油、小梳子、发卡、瑞士军刀(极实用,曾救过朋友的急,一次出去barbecue时朋友被刺伤,我军刀里的小镊子立了大功)。此外,还有防紫外线遮阳伞,Evian保湿喷雾、La Colline的防晒霜Whitening UV Protector、防紫外线墨镜、面巾纸、The Body Shop的tea tree oil吸油面纸、钥匙链(不好意思,因为弄丢过一次钥匙,被LG强迫使用这种挂在脖子上的钥匙链,这可是自我上小学四年级之后就抛弃过的,很没面子滴)



图三,运动包包。看大伙儿多秀的是Shopping的皮包,我热爱运动,所以也借此来秀秀运动包。前面是Adidas的运动包,因为带有学校的Logo而分外喜欢。后面那个JanSport是上学时背的大背包,现在多外出旅游时用。



图四,运动包包“肚肚”秀(一)。包里斜插的是练瑜伽用的垫子,Joerex羽毛球拍、羽毛球、“红双喜”乒乓球拍、乒乓球、Nike护腕、带有ND Logo的棒球帽和水杯。



图五,运动包包“肚肚”秀(二)。左,跳Aerobics的运动服;中,瑜伽练功服;右上,游泳帽和游泳眼镜;右下,两套泳装。

我把拍好的照片喜滋滋地秀给老公看,他撇撇嘴“你一个小包里怎么会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呃?What?”我立马给他顶回去,“就许你们‘书中自有黄金屋’,难道就不许俺们‘包里更藏乾坤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shaguo 回复 悄悄话 hahaha..不错!
慕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罗拉的表扬^_^。嗯,包包里分隔区多些真是很有用的,东东不乱而且找起来容易。哈,我们互相学习哦!
罗拉的后院 回复 悄悄话 我最佩服能把包包整理得条条有理的姐妹!你的东西小而精,我就不行了,尽是大而且占地方的像什么笔记本之类的。我都是用那种里面没有什么隔离地带的包包,以后要多多向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