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动听流行歌曲集16《晚风吹过哨塔 麦浪滚滚 英雄赞歌。。。》等主旋律歌曲8首

(2015-12-11 12:31:29) 下一个



时常听到人们说主旋律歌曲,维基上的解释就一句话,看了还是觉得没有解释清楚,主旋律歌曲,经典红歌等等好像又是互通的,我的理解是那些领袖和政党的颂歌,那些歌唱军队战士们的情怀,那些歌唱祖国等等的歌曲属于主旋律歌曲,其中不少就是红歌,主旋律歌曲大多由军队文艺团体那些国家一二级歌唱家来演唱,其中有不少主旋律歌曲歌颂普通战士的情感,有的旋律很好听广泛传唱。我这里挑选的几首就是我喜欢的主旋律歌曲。

点击上面播放器最左边的小方块可on and off上面的连播。

我特别喜欢雷佳唱的《晚风吹过哨塔》忍不住学唱,录时自己非常享受唱这首歌的过程。视频里都是灯塔的精彩摄影,相信你也曾到过这些地方。





动听流行歌曲集1 其实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等5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2 中秋特辑《月之故乡》等5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3 梅花泪等8首 + 精美漂亮的梅花show

动听流行歌曲集4 花开在眼前等8首 - 人生如歌 歌如人生

动听流行歌曲集5《林中的小路/北京爱情。。。》等8首联播

动听流行歌曲集6 《我想静静/桃之夭夭/牧羊曲。。。》8首联播

动听流行歌曲集7 寒江雪等中英歌曲8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8 《谁说梅花没有泪/两只蝴蝶/home。。。》等中英歌曲8首联播

动听流行歌曲集9 《烟花三月 又见山里红 sexy moves...》等中外歌曲8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10《爱相随 Please Remeber Me 冷冷的夏...》等中英歌曲8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11《月光边境 Self Control 十年...》等8首 我拍的38张月全食过程

动听流行歌曲集12《高原蓝 Style 北京烟火...》等中英歌曲8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13《思念谁 南山南 Power of Love...》等中英歌曲8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14《Halloween Songs,那时风靡世界的Numa Numa...》等中英歌曲8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15《天鹅 几度枫红 长笛恋曲。。。》等音乐8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