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动听流行歌曲集11《月光边境 Self Control 十年...》等8首 我拍的38张月全食过程

(2015-10-05 09:05:24) 下一个


我手头只有傻瓜机,没有像样的摄影器材,这次超级大月亮的时候,我google搜如何拍月亮,有了点tip就开车出门找开阔的地方去看大月亮。也不知月亮从哪里升起来,眼巴巴地等着,突然发现很多人朝旁边看,转头看见那大大的亮亮的月亮已经从地平线墙高般厚厚的乌云后面露出半个脸了。错过了月亮刚刚露出来的那份惊喜,赶紧用傻瓜机自动档咔嚓,一看就一个白白的周边浑浑糊糊的大圆盘,想起网上的tip赶紧换手动设置根据自己傻瓜机的特点,调了ISO和快门,然后拍下了两张金灿灿的月亮(最后两个),2015年9月27日的月亮在升到一半时又大又亮金灿灿的真好看。月亮越升越高,月全食也将开始,但厚厚的乌云飘来了,月亮躲到后面去了,这片乌云吞没了月亮,吞没了头上整个天空,很多人散了去,也有新的人抗着摄影大炮刚来,显然是专为月全食来的,我开车回来了,然后就坐在家门外的秋风里等月亮从乌云里露脸的一刻,月全食刚开始的那段没有看见,月亮都在乌云的后面,云实在太多了,但我没有放弃,只要月亮从乌云的缝隙里一露出来就咔嚓,后来云层薄了很多,经常能看见了,这是一个摄影菜鸟用傻瓜机的手动设置拍下的月全食。第一次拍月亮能拍成这样我很高兴。


点击上面播放器最左边的小方块可on and off上面的连播。

下面是精心制作的《月亮花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