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杨二向法国总统求爱谈起

(2007-12-21 17:09:35) 下一个



这个杨二车娜姆,现在真是让人想起她便觉得像吃了只苍蝇,恶心到吐的人物。她的行为比芙蓉姐姐还要可笑可怜,后者不过在国内脱了裤子放屁转着圈丢人,这个女人却经常到国际上去做一些令人不齿的事情。

她是个少数民族,说是中国最小的一个部落--摩梭族出来的名人,但以此作为放荡不羁的理由也说不过去。她年轻时和一个漂亮的挪威小伙子发生了恋情,于是靠那异国生活几年的快乐,写了一本让许多中国女孩子神之向往的小资情调的书,名字就叫《当中国红遇到了挪威蓝》。我看过几个章节,无非是男孩子如何爱她,她如何让男孩子心醉神迷,她在国外的别墅,她每天要喝得咖啡等等。骗骗没有出过国、爱虚荣的小姑娘,应该很有吸引力,于是书出来后她这个人马上就火了,她成了中国第二个三毛,也留起三毛似的长发。这里你可以看到,她完全把自己当成一个中国人,这和网上说她不是汉民族便可以原谅的说法是不同的,再说也违背我们国家的民族大团结的精神。

书出了没过一年,那挪威小伙子便无忌地抛弃了杨二,另投别国女孩子的怀抱。这杨二后来就打道回国混饭吃了,这两年在国内娱乐界风风火火闯起九州来,湖南卫视那些有名的PK音乐节目都有她去评点过。台上台下说出做出很多让人张口结舌的事情,也就不用提了。

此女总是披着遮蔽半脸的挂面发型,更可怕的是总在发鬓处插一朵硕大花朵。据说因为她的一只耳朵已被人削掉,所以她总是拿头发遮住那里。她坚决否认,也坚决不拨开头发让人看那幌子是否还在,以表明自己无辜,不知是因为个性还是死不认账。

她在自己家乡,风景如画的泸沽湖建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宾馆,价格贵的惊人,很少有人光顾。有人批评她说破坏了国家的自然景观,她振振有词,说这个民族这个地方靠她出名才出名。言外之意,就是破坏了又怎么样,没有我杨二,这个民族和风景都在大山中藏着,谁知道它的美丽?但她的民族却因为出名遭了殃,因为她说自己民族的婚姻是走婚的开放形式,所以全国甚至国外的人都去那里观景并尝试新鲜,族人不堪其扰。其实这个民族还是很保守的,他们有自己的传统。

这些都可以缓缓再算。这回,丑丢到国际舞台上去了。她在自己博克视频中大声向刚离了婚的法国总理求爱,诉说自己的可爱,自己的魅力,畅想自己当法国第一夫人以后要做的事情。她要改变法国总统的生活习惯,她甚至要改变巴黎。天啊,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不是带着可笑的目光和心理去看待这个女人的,别说八字没半撇,就是有一个针眼大的可能性,法国人民会让一个半疯子一样的女人去改变自己的总统和生存的地方?法国电视台把此事搬上头条,于是全世界都知道有个披着半边头发、半新不旧的中国女人向法国总统求爱,而那法国总统根本就没有理会杨二的款款深情,甚至连屁也没给她放上一个,马上向自己国家的一个名模求了婚。杨二还在第二天再次自信地表白,要人家选择她。大家可以在各大网站和电视上看到关于此事的新闻,我相信人们都是看一场闹剧一样去看此事。但我心痛的是一个不知羞耻的女人为中国人抹了一道恬不知耻的黑烟,这是和破坏自然风景同出一辙,甚至更为恶劣。

世上不知耻的人何其多,这些年有众多中国女孩子求钱,求洋,越来越多的故事不断上演,大都闹剧收场。这外国人也要分好人和不好的人,不能见个异类就上,完全不顾民族气节和国家文化。我在另一篇文里说过一个故事:曾有位中国女人带洋老公回国探亲,在街道上碰到一个打扮入时的女孩,女孩当着她的面向她的洋老公求爱,说自己比这中国妻子漂亮,所以请那老外丈夫现在就抛弃原妻,选择自己。

只能说:到了饥不择食、廉耻皆无的地步。

我们有不少外嫁女,很多是两厢情愿,男方真情相待相求,女方也大方持重,显我民族之修身涵养。但也有那么多的女人,似乎以嫁外国人为人生最大的追求,不管什么样的外国男人,一个手指,半个秋波,轻勾一下就来,甚至有的还倒贴。真让人瞠目无言,心里直想大骂。

我们的民族和国家,多少年了,在国际上总是处于被轻视或假装被重视的地位。清后期挨打就不说了,似乎已经成了习惯。日本人侵略时,汉奸和蚂蚁一般多,如果没有国际援助,中国人恐怕还要再来八年抗战才能成功。那八年,要先杀光汉奸后,才能赶走外族侵略。

现在外国人到我们国家来,我们就以好客为由来招待他们,很多政策对国人和对外国人完全不同,所以在中国生活的老外象在天堂一样快活。他们从心里面为这个国家对外人仁慈,对国人严厉的做法是惊诧的,继而欢喜,他们在这块土地上享受到高人一等的感觉。而我们在国外却在苦苦等候解决在这里生活的必要问题,如绿卡等。即使等到了还被要求“融入”这个社会。融,是一个可怕的词,让人想到在火炉里煅烧成汁水的东西。

杨二的求婚事件,反映了我们国家一些人的急功近利,盲目求洋的心理,也有娱乐圈大肆炒作的问题。这些靠名气吃饭的人,一旦失去众人的瞩目,便惶惶不可终日,于是就有那怕是负面影响的新闻,只要让人看到名字和影像,能混到大把的钞票,便可以无耻地炒下去。

只是把自己恶趣味炒到国际上去,杨二真算是头一个。即使那法国人不是总统,只要是个沾了外国字眼的人(穷国家除外),这杨二之流还是一样也会趋之若鹜。

这之后,无耻的人更有了榜样的力量。

-------------------------------------

以下转贴网上摘的新闻和八卦:

一、早前在博客上公开向萨科齐示爱的中国名女人杨二车娜姆前晚(12月17日)身在香港再示爱,称“自己适合做总统夫人” 。

  12月14日,成了欧洲媒体关于这一话题的最大热门。意大利最著名的《共和报》以 “娜姆,中国歌手向法国总统萨科奇示爱求婚”为标题登出新闻。而许多网络则流传着杨二车娜姆在一家以中国为主题的法语网站上录制的图像节目。视频中,杨二车娜姆向萨科奇的表白毫无保留:“请选择我,我将是你最完美的候选人,亲爱的,我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爱你”。“我觉得他尤其需要一个象我这样的女人来陪伴他,照顾他。”杨二车娜姆还具体到,“我喜欢萨科奇的皮肤颜色,他说话的举止;可以想象他吃东西的可爱样子;相信他的拥抱更是棒极了!”

  为了证明自己会是比希西丽娅更优秀的总统夫人,她列出的理由在法国人看来着实令人吃惊,她说:法国总统的私生活需要改进。此外,在法国,尤其是巴黎有太多陈旧的东西,应该将它们予以更新,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想法和创新。杨二称如果法国总统回应自己的征婚启示,她“承诺”会举办各种活动来活跃法国总统府所在的爱丽舍宫。

近日,话题人物杨二车娜姆成了欧洲媒体关注的焦点。法国总统尼古拉 ·萨科齐自从今年和前妻希西丽娅离婚后,第一夫人的后继人选就一直是大众热衷的话题。而杨二车娜姆在上月初就曾在自己博客中公开撰文向萨科齐表达浓浓爱意。12月14日,意大利最著名的《共和报》以“娜姆,中国歌手向法国总统萨科齐示爱求婚”为标题登出新闻,让事件再度升温。


“不当总统夫人是浪费”11月1日,现年四十一岁的杨二车娜姆日前在自家博客内,公开撰文赞许萨科奇“智慧、有型、深情”,是自己喜欢的男人,而杨二也毫不掩饰地认为,自己非常适合担任这位黄金单身汉的下一任配偶,并夸言:“我的能量和天分,不当总统夫人算得上是一种浪费。”

据法国媒体披露,离婚不久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似乎并不寂寞,本月 15日他与超级名模出身的歌手卡拉·布鲁尼兴致勃勃地来到巴黎迪斯尼乐园游玩,被几名摄影师拍个正着,两人似乎对这份关注并不在意,显得悠闲自得。

二、 “跨国二奶”

日前,一名自称杨二车娜姆同班同学的人在网上爆料,称杨二车娜姆是靠关系进入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而杨二口中的 “挪威王子”实际同时拥有好几个情人,所以杨二顶多算是“跨国二奶”。

  这位名为“上音1983”的网友说,杨二一直称呼石丹梧为自己的“王子”,让人们误认为她真的嫁入了挪威王室。“石丹梧不过是挪威外交部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平常进行一些翻译、接待工作。”“上音1983”透露,石丹梧同时拥有好几个情人,因为长期奔波在世界各地,这些外交部门的工作人员,到处交一些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当时曾有专家戏称石丹梧不是“外交官”,而是“乱交官”,如果这样就以为做了“外交官夫人”,杨二太天真了。“她顶多算是‘跨国二奶’。”“上音1983”说。

  曾被当卖淫嫖娼给抓起来过

  此外,杨二车娜姆自称是和一个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记者发生了感情,随后迁往美国。“上音1983”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她靠关系混进中央民族歌舞团后并不满足,一心想出国,于是主动结识了那个摄影爱好者。他们在北京同居时,还曾经被警察当卖淫嫖娼给抓起来过。”“上音1983”说,“那天晚上,他们被当场抓住,因为户口等问题没弄清楚,他们在带去派出所询问,被警察以为是在卖淫嫖娼,进行肉体交易。最后,还是他们一帮在北京的同学去帮忙,才救回了她。”

  另外,“上音1983”还谈到杨二车娜姆进入中央民族歌舞团的经历,“她欺骗团长蒋大为说自己是班禅大师的亲戚,最后进入了中央民族歌舞团,但因为欺骗,后来不得不去班禅大师面前,长跪不起,以示道歉。”

  摩梭人都不喜欢杨二

“上音1983”还称,杨二虽然是摩梭族人,但摩梭人并不喜欢她,“杨二本人也并不像她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被自己的族人奉若神 明,实际上,她到处宣扬‘走婚’一说,给这个原本淳朴的民族带来了灾难一样的麻烦。”“上音1983”透露,摩梭族人口本身就非常之少,加上交通闭塞和语 言不通等各方面的阻碍,这个民族至今仍未充满谜团。除了杨二车娜姆走出“女儿国”最远外,这个民族至今还只有不足10个人在昆明工作。

  民俗研究专家认为,杨二车娜姆为了写作《走出女儿国》,而把人口稀少的摩梭族称呼为 “女儿国”,是在制造噱头。她到处传播摩梭人的走婚风俗,给外界留下了摩梭人“乱伦”、“乱交”的不良印象。致使很多国内外色狼蜂拥而去,疯狂地去寻找一夜情,给这个人口稀少的民族带去了灭绝性的打击。“摩梭人教育水平不高,他们自己都弄不清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他们在旅游者提出‘今天我们走婚’的请求时,觉得异常尴尬和痛恨,但又无能为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刘英 回复 悄悄话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801/news-gb2312-509706.html 原来法国总统喜欢的认识这样子的!外号“食男妖女”
刘英 回复 悄悄话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712/news-gb2312-499205.html
kkmem 回复 悄悄话 I mean I agree with the comment below:

一个个体,向谁求爱,完全是个体的事情,根本就扯不到国家民族那里去。她的求爱被接受了,中国也不光荣,被拒绝了,中国也不耻辱。
kkmem 回复 悄悄话 agree
fcxj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太closed minded。 且不说个人行为还是别的, 杨二是艺术家,artist 有自己的自由, 很多都是艺术行为。别总是端着“拉大旗,做虎皮“的架子,指着别人“丢人”,“丢国人的脸啦”,blablabla,,, 现在不是60, 70, 80 那些扭曲人性的时代啦。省省八!
我看了杨二路沽湖的照片,非常美!! 可以看出是周过,见过,经历过的人。对于自己难以理解的任何事,我们可以不信上,但应理解和accept as it is. 世界不是只有你能理解和星上的才能存在。
像mandona,这样的artist,你肯定是鄙之如敝履了。但他是sex icon, fashion icon, for the whole world.
刘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fromars的评论:
的确是,严重同意>>>非常怀疑“愤”先生或小姐。。。
我们都中计了!!!
如果有朋友现在在南半球的话可以理解,面对无处不在而又非常热情的fly,如果一不小心swallow一个。。。那种感觉实在难受。。。
呕。。。。。。
manfromars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根本不是什么追求恋爱权利的问题。
而是一个丑陋的女人用尽无耻手段炒作知名度
manfromars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主。
杨二不要脸不要到家了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楼主,你应该挺累吧,整天扛着道德,爱国的大旗。
别表现你的狭隘了,你写这篇文章,丢人现眼的是你,不是杨二。
一个个体,向谁求爱,完全是个体的事情,根本就扯不到国家民族那里去。她的求爱被接受了,中国也不光荣,被拒绝了,中国也不耻辱。
当然杨二是公众人物,那就得接受各种评论,包括你这种无知狭隘的人的无知狭隘的评论。可这个评论本身让你丢了自己的脸。
kingslan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ngsland的评论:
sorry, 3 国4民族
kingslan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磨蹭一辈子的评论:异国(跨省)恋情和婚姻, 即使不同种族之间(包括中国国内的不同民族)现在也太多了,你怎么这么没见过世面的。。。萨克旗 说不定有盎格鲁萨克逊血统和尼安德特血统, 杨二也许有汉人的血统呢,那可是4国4民族啊。本人不是杨和萨的粉丝, 但就是 觉得您 挺 无知的。
磨蹭一辈子 回复 悄悄话 老想说点儿什么可因为磨蹭老也没说出来,这回一定要说就算挨骂也认了。
谁是谁的粉丝儿面条儿我都不care, 可这杨二就是让大伙儿煽乎得不知道寒碜了才光记得秀自个儿的生物本能了,劝大家别自私到只管自重却抬着哈儿地看她现眼。我知道如今女孩儿主动求爱该被称道叫勇敢,可即使法语不行论几个回合的英语也算靠谱,这样求爱只剩下让人笑掉大牙了。
其实杨二也怪可怜见儿的,这么说是因为我还是愿意成人之美的,可我没一点儿本事,真帮不上忙。或许这儿有高人除了力挺之外还能替她给总统递个私话儿,别让她这么隔着大洲大洋万水千山地嚎喊,涉及两国两民族,这德积大了。
罗卜干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扬二在中国过于individual,但你的抨击未免太尖刻了。
kenchen1976 回复 悄悄话 那姆有那姆求爱的自由,你有骂她的自由,
没看出给中国人丢了脸啊.

山水安妮 回复 悄悄话 文字厉害呀。不过这种个人行为联系到国家民族尊严到大可不必了
疯子哪里都有, 谁也管不了别人发疯。 可惜的是国内的媒体偏要给这种行为大捧特捧,才让人寒心。本以为芙蓉姐姐类只是15分钟的名气,却没想到居然一年多热度不减。水涨船才高,总是因为广大网友在朋友。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那姆有那姆求爱的自由,你有骂她的自由,
没看出给中国人丢了脸啊.

p.s. 木兰少时因为看到格里高理.派克和英格丽.褒曼主演的电影爱德华大夫, 少女时代心中的爱人偶像就成了格里高理.派克. 十七岁, 没机会没胆没可能说出来给全中国和全美国的人民知道. 回头看, 若是真说出来了, 被您晓得了, 怕是也要被骂得个狗血喷头了呢;)

另外, 俺周围不少西方朋友说喜欢章子仪, 想娶他作老婆呢. 大概你也觉得俺这帮朋友丢了他们国家人民的脸吧?

没有吵架的意思. 路过, 忍不住回个贴.
应该允许不注册发言 回复 悄悄话 算了,还是那句话: 我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撼卫你说话的权利。
kingsland 回复 悄悄话 杨二只代表她自己,至少我不同意她的行为代表中国人。 你不喜欢她, 只代表你自己, 不代表其他人。 法国总统的婚外情和杨二的求婚,难堪的应该是法国人,不是中国人。 杨二不是江青和叶群,江和叶也有可爱的地方,好歹他们曾是第一和第二夫人。 请您写作时少一点感情色彩。
你厉害所以我厉害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楼主和愤不平得激辩,说说我得看法。
其实愤不平得论点很清楚,“杨二只是一个按照自己行为模式追求个人幸福(也许可以理解为傍权贵,找捷径获得荣华富贵)的女人。她的所做所为,和那些追洋男人的女孩子一样,是当今中国物欲横流的社会价值取向的真实反映。”
可见他也觉得杨二得做法不妥,只是当今这世界,女性不需要什么道德标准,永远是需要保护得弱者,她们为了幸福做任何事都应该被完全理解,况且还有这“万恶得社会因素垫背”
即便是有人私底下认为她们犯了错,出于礼貌和关怀,以及个人修养得考量,也是万万骂不得得。况且说了“无耻”之类得“脏话”,那就更不得了了。且不说给自己找了麻烦,岂不和社会作了对,与劝尼姑改嫁何异?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唉!真是:"心眼比针眼小,眼皮比X皮薄"的真实写照(请恕我直言).恐怖啊!把杨二都骂成这样了(虽然我也不喜欢杨二,但她有向任何单身人士求爱的自由),还要别人拍手叫好,够霸,够强!如果这也能代表"勤劳智慧、善良淳朴、精致优雅、博学谦虚"的中国人?我无语......
杀人何需用利刃,人言可畏!人言可畏!
daxiaoduoshao 回复 悄悄话 Wumiao,完全支持你的观点。我想大多数人是同意你的看法的。有些人总是要跟人唱反调。你说对,他偏说错。请你不要再理那个“愤青”,此人有病。犯不上跟他计较。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看女人,入木也三分。
sgbigsell 回复 悄悄话 杨二有她求爱的自由,你有骂她的自由,这是一个很美好的世界嘛. 没看出给中国人丢了多大的脸.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但也有那么多的女人,似乎以嫁外国人为人生最大的追求,不管什么样的外国男人,一个手指,半个秋波,轻勾一下就来,甚至有的还倒贴."
诚恳请教一下,如何定义婚姻中的"倒贴"?
谢谢.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再顶一次五妙姑娘的正义感值得赞赏。
再说一次,国际影响,--- 却不必过于担心。略识大体的人,都知道是她个人的行为。
除非是公家的高官,--否则,不会影响到我们国家的形象。如早期的铁幕,疯狂的文革,天安门的坦克和枪声。。。不过,我们都挺过来了!--不是吗?
即使在海外的网上,粗言烂语-互相攻击谩骂--也是会损伤我们中华文明的一个现象!---各国的汉学家和文化间谍---都能看到---我们不是也要注意吗?我们不是也该批评和抵制的吗?

近日,德国展出假的兵马俑--欺骗了10000多德国的观众。那也是小部分国人的欺骗行为----(和约上写明提供展出的是真兵马俑)只不过---我们每个海外的华人,要警惕了!--如果我们相识的人作此类的事---我们该怎么做才好呢?

杀奴才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愤不平 !
龙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hygroup 。我看倒是阁下的思维有点问题。理由再简单不过,因为杨二并非向阁下你示爱,假如是的话我猜想没有哪家媒体会对此感兴趣,她的目标是萨科奇,而萨本人则代表了整个法国,所以和法国总统联姻已不再是单纯的平民婚姻,而牵涉了政治背景,因此媒体的评论首先是中国人然后是杨二。所以你说她的求爱不代表中国人,那代表什么?????????????
浪掷 回复 悄悄话 你原来是我们一类的,哈哈
senore100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这世界都已经堕落成什么样子了?!大家都变着法儿地出来耍宝恶心人,还不许有批评的声音?
xaero 回复 悄悄话 愤不平一派胡言,以为自己很胸襟广阔,其实是一疯子
Cathygroup 回复 悄悄话 那是杨二车娜姆自己的事. 她只代表她自己. 她向谁求爱并不代表中华民族向谁求爱. 你思维没问题吧!
Cathygroup 回复 悄悄话 那是杨二车娜姆自己的事. 她有她的自由. 她向谁求爱并不代表中华民族向谁求爱.你思维没问题吧!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ngnong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感谢你一直支持我的博克。
对杨二这件事,我知道已经过去了,她的表演期已过,捞取的名声不管是什么,总之此人名声大振,还活动于社会舞台。
We are human being first,这话很对。生活是第一的,不过如果不靠出名来换取,靠默默无闻的工作也能换取生命的保障,就是钱少一些,或者来的慢一些,辛苦一些。但一般的 human 反而都会心安理得过下去。这就是正常的 human being 。看到不正常的,反常理的,我们也无可奈何,不过是骂一声无耻,以后也就不会理会了。
有人说杨二求婚是她个人的行为,是私人性质,这当然是。既然是私人的,请私下解决。有人说她不能代表国家,她不是中国外交官,但是把个人私密的东西交给全世界人看,那就是世界范围内公开挑战中国人的忍受极限了。没人去管她是个什么样的human,但把私人的东西放到一个社会的平台上,自己又是个公众人物,她做的时候,就要考虑自己是一个国家的human,要代表一种不可说的形象。而且她在不可能的情况下,一句法语不会,就承诺改变那个对自己一无所知的人,改变一个文明悠久的巴黎和法国社会,你怎么想都觉得这个人不正常,再联系她的一贯表现,这不就是个想什么东西想疯了的人吗。这样一个人,她站在社会舞台上,说的话和表演的东西让人反感,说句公道话,骂她一句无耻是轻的。如果真有勇敢的人,她再上台就让人泼粪了。
杨二曾经说自己是一个天上飞的仙女,并说没有中国男人能配上她。但这位仙女还是能和外国男人相配的。这也难怪,地球都是个小村落了,天上的人也要改变观念,想配这种人的男人,下辈子一定要变一下自己的人种。
Bali 回复 悄悄话 Live and let live! One person's opinion, one person's behaviour is just that. Oh, why bother getting so worked up and upset. We are human being first. Chinese is just one of the adjectives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hope you won't be offended by my view. Happy Christmas everyone!
点点洋 回复 悄悄话 太长见识了, 怪不得湖南台还请杨二上节目呢, 看来还真有人捧大臭脚的. 简而言之, 那就是个不要脸的女人...我们跟她丢不起这人
xiangnong 回复 悄悄话 womiao, 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but I don't like to reply. I've never paid attention to 杨二 before, but I searched for some info. about her after reading your article this afternoon. I feel ashamed for her. I live in a small city in the US where there are very few Chinese, and I completely understand that I'm seen by most people as "Chinese" first. I'm proud that I'm Chinese, and I want to show everybody the positive side of Chinese. Please tell your husband's friend to watch out for that dangerous American old man you mentioned.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very happy holiday season!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愤不平的评论:
"破口大骂可令人感到您该考虑一下自己的人品了."
嘿嘿,什么叫破口大骂,如果骂几声无耻就得考虑人品不好,那你给我扣那些帽子又该如何定性?什么话都是你说是就对么?我看就是你在我这里破口大骂。我一再忍让,你越发无理,对你这种人品,只好驱除出境了。
是的,那些,就是应该杀光,如果谁以国家利益换取个人利益,以民族存亡换取自身利益,就该杀,要么就是驱除处境。
杨二还没到这地步,如果到了,谁说了也不算。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愤不平的评论:
你的人品可不是一般的差了,从你回答刘英的问题上就可以看出,我和刘英的风格很相近,这样风格的人千千万万,你怀疑得过来吗?你不断给我扣那些帽子,这又来了一顶,你已经和无耻沾上边了。
你可以说"傍权贵,找捷径是一种社会风潮, "那我就可以说这是一种无耻的行径,我骂这种风潮,我骂那些以这种方式谋求自己利益,不顾国家廉耻的人,不只现在骂,将来还要骂。每个人都是有责任的,遵守社会法则的自然人,有人可以在广大众人面前不知羞,自然就有人站出来指责这种行为,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如果不是这种人,请离开,你不是法官,这些也都不是可以上公堂的事情,你不必这么气急败坏,仿佛这损害了你的利益。
我不知道你确切的名字,但我已经感觉到你这个人是谁。看下面那句: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不友好信息或者类似侮辱性的言辞。你已经侮辱了我的名声,而且还侮辱了刘英等和我风格相同的人,你可以走开了,不然我到网管处申诉你的行为了。
我骂的是杨二和她所代表的人,如果你不是,请离开。
再来,删你没商量!
愤不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您骂杨二的那些话, 比目光短, 心胸窄可难听的不是一点."傍权贵,找捷径"是一种社会风潮, 杨二她们不是圣人,全社会到处看的到的东西, 你冠之于"无耻"二字,并以相比,还上到"国家民族"的高度.在下当然看不惯.不满可以,
文明的批评倒也无可厚非. 但是破口大骂可令人感到您该考虑一下自己的人品了.
愤不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英的评论:您"一个刚被老外踹过的女人,连法语都不会","作了不要脸的事情还不让别人说就是伪君子和胆小鬼","怎是懒得和你这种人废话".能和"勤劳智慧、善良淳朴、精致优雅、博学谦虚"联系到一起吗? 这种粗俗的语言,倒是应该被中国优良的传统文化所抛弃的.

您这骂人的风格怎么跟楼主的原文如此相似啊!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英的评论:
感谢刘英的仗义执言,我已经向这位愤不平道了圣诞快乐,我不想和他(她)再说什么了,道不同不相为谋,他(她)连续给我扣了三四顶大帽子,扣的我眼睛都看不见此人的面目了。不过他还是不依不饶,仿佛这篇文触动此人什么痛处。再来,对不起,我可以扇---是删了啊。因为太过分了。
他(她)的一些话,什么“杨二只是一个按照自己行为模式追求个人幸福(也许可以理解为傍权贵,找捷径获得荣华富贵)的女人。她的所做所为,和那些追洋男人的女孩子一样,是当今中国物欲横流的社会价值取向的真实反映。”这难道不是无耻的最好解释吗?他(她)很明白啊,傍权贵,找捷径,还不是无耻的行径,还不该骂声无耻?别说骂两声,就是骂上一百声,又怎么样?
她可以在大众媒体上没皮没脸,怎么就不可以让大家骂声无耻?无耻是好的,你到国内网站上看,骂娘骂祖宗也有。
刘英说的太好了,真是抒我胸臆!这世上,正义的人很多。
刘英 回复 悄悄话 听上去“愤不平”像是一个人权卫士,讲得好像也有几分道理,但你却“愤”错了地方,这里是“水中月”的搏客,这里宣扬的是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美德,勤劳智慧、善良淳朴、精致优雅、博学谦虚。对于那些浅薄无知、厚颜无耻、只知媚俗的公众人物和媒体当然可以批评和讽刺。鲁迅也写过很多类似的文章,难道因为阿Q的所作所为没有伤害到你的利益就可以听之任之了吗?难道就因为你懂得几分人权就可以制止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在这种三岁小孩都能分得美丑的事情上讲出自己的看法吗?难道现在像你这样貌似有学识其是只有半瓶醋的人连起码的是非观念和道德标准都没有了吗?看来你真的需要先在这里补一补中文才行。
一个刚被老外踹过的女人,连法语都不会,更别说法国的文化,竞相去当这样一个有悠久的历史和文明国家的总统夫人,怎不能叫别人笑话他的浅薄物质和狂妄自大。别以为每个单身汉总统都像波兰的那个反对党领袖一样会网恋,也别说“杨二”不代表中国人,chinese在老外的眼里和心里永远都是你我的第一名字。即使你拿到国籍,甚至生养在海外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和现状,除非你混血到老外看不出的地步,否则你就是中国人,还是一个背弃自己国家的中国人。
作了不要脸的事情还不让别人说就是伪君子和胆小鬼。恐怕杨二也不会感谢你,她还要靠此出名呢!
怎是懒得和你这种人废话!!!
与老大 回复 悄悄话 前有中国女人向奥委会的萨翁求婚,现又有杨二,真是异曲同工
愤不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急功近利是一种思想方法,杨二向法国总统求爱,您用如此恶毒的语言骂大街,一说您目光短,心胸窄,您想的又是“对我国的外交大有益处啊”。您还不急功近利啊!

对杨二,您“无耻”这词用了几个?!她追法国总统没追上,直接涉及到您的个人利益了吗?您凭什么用您的个人价值标准套到别人头上?

您这段话是什么意思?“我们的民族和国家,多少年了,在国际上总是处于被轻视或假装被重视的地位。清后期挨打就不说了,似乎已经成了习惯。日本人侵略时,和蚂蚁一般多,如果没有国际援助,中国人恐怕还要再来八年抗战才能成功。那八年,要先杀光后,才能赶走外族侵略。”杨二是?要“杀光”?

您说“即使那法国人不是总统,只要是个沾了外国字眼的人(穷国家除外),这杨二之流还是一样也会趋之若鹜。”凭什么?用这种语言把别人骂得和娼妓一样,难道显的您很有教养吗.

眼睛里只盯着不着边际的“国家民族”二字,给一介草民胡乱上纲上线。胸中装不下与自己价值观不同的别人的个人行为,用恶毒的语言咒骂而不知羞。您以为自己做的很合适吗?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愤不平的评论:
急功近利?你说我吗?我好象没什么利可谋。不过得到你的评价。
只不过想你为什么说我目光短浅,心胸狭窄狭窄的原因。忽然想,她这次求婚现象还是不是有实际意义的。
杨二代表不了我们中国人,我也明白。
你说她:按照自己行为模式追求个人幸福(也许可以理解为傍权贵,找捷径获得荣华富贵)的女人。她的所做所为,和那些追洋男人的女孩子一样,是当今中国物欲横流的社会价值取向的真实反映。
这些话很好。后面那些,过去那些女子和这些人的行为有不同意义。
我也在表达我自己的感受,不能吗?
不说了,还是祝大家圣诞愉快吧!你也是。
愤不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我没有阁下那样急功近利,绝无把杨二比作当代文成公主的意思。杨二只是一个按照自己行为模式追求个人幸福(也许可以理解为傍权贵,找捷径获得荣华富贵)的女人。她的所做所为,和那些追洋男人的女孩子一样,是当今中国物欲横流的社会价值取向的真实反映。这和“50年代嫁工人,60年代嫁解放军,70年代嫁大学生”一样,既然真实,您为什么要说“丑丢到国际舞台上去了”?难道您要她牺牲自己的价值追求去美化唯利是图的当今中国社会吗?这是杨二一个少数民族弱女子绝对无法承担的重任。

每个人只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杨二的身上也无须承担她根本无法承担的“国家民族”重任。 她根本不是一个老百姓血汗钱养活的政府官员,她只是一格自食其力的少数民族演员而已。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大过节的,真不该写这个,本来这个新闻事件早过去一星期了。只是因为一件事,让我很生气,联想起来,半小时内写出这个,也觉得太草率了些。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我先生每晚去锻炼中心打乒乓球,总是碰到一个七十岁左右的美国佬,这老家伙说曾经和两个中国女人相好过,而且都是中国女人倒追他,言语神情颇有得意之色。后来这人更无耻地说,他很喜欢丈夫的一个中国朋友的女儿,意思是看上了那个仅有十五岁的美丽端庄的少女,他可能觉得是个中国女人都会喜欢他的秃头和褐斑。丈夫当时很是气愤,我后来听到,几乎想到那里亲自扇这个老不死一耳光。
丈夫这两天跟我说让我去提醒朋友的媳妇,让他们注意孩子的安全,我说你直接给朋友说就是了,他说女孩子的事,男人们讲不方便。
其实这和杨二的关系,似乎没有,可是也有,也有。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愤不平的评论:
你的心胸开阔,思想开放,目光长远,很佩服。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如果杨二真的能得到法国总统的青睐,真的当上了总统夫人,这对我国的外交大有益处啊,杨二的确有外交夫人的经验和眼光,您也有。我们不费一文钱,就可以得到一个法国总统女婿!我真的是目光短浅,咋没你们这样的广阔胸怀和思路呢?
道歉,请大家无视这篇小文。
让我们共同编织这个美梦---可惜梦未成就完了,不过,还有后来人。
这和过去谴公主和藩很相似啊。
愤不平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杨二,但我不认为她向法国总统的求婚代表阁下或中华民族。每个人都有追求个人幸福的方式,不需要另一个人或一群人来干涉。即使您是杨二的亲爹,您这番话说得也只能令人感到您有极其狭隘心胸和短浅的目光。
莉瑞 回复 悄悄话 这人哪,要是自己都不要脸了,还能指望她懂得什么叫“廉耻”吗?可是你自己丢脸也就算了,干要让所有的中国人都陪着你丢脸?最可恶的是,当所有的中国人都为了他的行径觉得脸皮发烧的时候,她自己却洋洋得意,反以为荣。这算什么跟什么呀?
一年十觉 回复 悄悄话 好象在哪儿见过杨二车娜姆这个名字,原以为是俄罗斯打球的什么人,没想到是一个象芙蓉姐姐的中国人女人,哈哈哈,丑女多怪,丑女多怪,怪不得如今的小孩子三天两头往网上跑,原来是有这么一堆活宝,还有那么多她们的粉丝在那儿闹腾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地主的评论:
再者,你和杨二都有自己的名字,肯定是代表你们自己。
不过顶个“中国人”的大类别。
说明你们曾从那块地方来,出类拔萃于众人之上:厮配上外国总统,博得了世界瞩目,赢得了半拉江山,赚得了半边床铺,白得了成年儿女,笑对了狗仔镜头,等等等等,好处怎可向人诉说?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地主的评论:
为了证明自己会是比希西丽娅更优秀的总统夫人,她列出的理由在法国人看来着实令人吃惊,她说:法国总统的私生活需要改进。此外,在法国,尤其是巴黎有太多陈旧的东西,应该将它们予以更新,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想法和创新。杨二称如果法国总统回应自己的征婚启示,她“承诺”会举办各种活动来活跃法国总统府所在的爱丽舍宫。
相信你追求上了西拉里,有很多举措要改变白宫吧,万一她当不了总统,你总算也能在美国人民面前混个脸熟,挤入半上流社会,和杨二没成功的半下流也可遥相呼应,因为意愿相同么。
丢脸不丢,管它做甚?脸不过是身体的一部分,它能代表全身的感觉么?享乐和名声最重要。名和钱相辅相成,说不定那天某广告公司让你和杨二同做广告,共挣大钱,那广告词或许是“推销自己,一飞冲天---永不倒栽,舍我其谁,我不代表谁,我是我自己,我可以说我可说,我可以做我所做,我是自己的上帝---不过我需要有人来帮助我成功,那就是---西拉里!
眼科医生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大地主. 不过是条花边新闻而已.
大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袄, 对了, 看来你是个绿滴.

我说呢, 原来你是怕扬二代表了你, 怕洋鬼子因此看低了你吧? 叫我说呀, 保不准洋大人还觉得人家娜姆比你至少多了几分幽默感呢,嘿嘿. 哈哈几声乐过算数, 这年头谁记得谁啊, 瞧把自个当个人似的. 哎! 你累不累啊我说?
大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正盘算着费了克林吨俺好向西拉里求婚呢. 被你这么一要喝, 提高到国家民族的高度, 俺生生吓了一几凌!没想到俺干啥还得代表全中国人民, 这责任太大啦, 俺要三思后行.

又:俺觉得扬二不错啊, 人家爱向谁谁谁求婚, 也没要你出嫁妆, 好象管得也太宽了吧. 闪了, 嘿嘿;)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lourofwind的评论:
谢谢你,我是看过那些新闻之后,生了两天气,今天不吐不快!
虚情假意,是的,这个世界越来越少敢直言不讳的人了。
colourofwind 回复 悄悄话 Most of people and news reporter in wenxue city "Xu qing jia yi", only say something people want to hear, see you really speak up this time, you said something here I really want to say sometimes. Thanks.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