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说给你听

让我有一个自我沉淀的空间吧
正文

部落格开篇

(2006-12-06 22:35:54) 下一个

最近有种想法经常象鬼魅一样,时不时的来光临:如果我老了,垂死了,突然发现这一生过的很苍白.没有任何让我值得骄傲的事情,哪怕是微小的成就也好,怎厶办?

前20年,觉得自己不平凡,总有一天会成为让所有人骄傲的人物.

现在呢?向30岁迈进的时候呢?还是很平凡. 突然就惶恐了,迷惑了.

和母亲打电话,问,你都退休了,干吗还要累死累活的干3份工呢?母亲笑言,给你存钱付房款啊.我默然.
我当然知道我不该太内疚,因为她的工作也是她的爱好.但是为什厶不是我在忙碌的操持生计,为自己的责任在拼搏呢?母亲说,平淡的过日子就好了,不要想到处折腾.家庭生活很重要.

其实这不象她这种为事业拼命的人说出的话.为什么说给我听呢?为什么是现在呢?

一个人生活的时候,无论什么飞沙走石,心也会象一杯搅混了然後慢慢变得清澈的水.我能看见它在想什么.
两个人呢?太忙了,自己的时间被挤的没有了.自己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为了什么?没有了沉淀的过程,心也迷失到不知去了什么地方.

好多人,好多事,留给我的感触,因为岁月的冲洗,也快淡淡隐去了.所以,我想至少留下点足迹吧.让我和自己的心偶尔也能对对话吧.让我和我的朋友们也能交交心吧.我只说给你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汗啊!dear,你在我的心目中从来都不平凡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