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你们聊,我先走了!

(2007-10-11 23:02:58) 下一个
先和乡亲们道个歉,好长时间没来~


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兔,好听!”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小鸡说:“你们先聊,我走了!”


王家老五说:“外面的人叫我王五,好听!”王家老六说:“外面的人叫我王六,也好听!”
王家老七说:“外面的人叫我王七,也很好听!”王家老八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猫说:“村里的人叫我小猫崽子,好听!”小牛说:“村里的人叫我小牛崽子,也好听!”
小马说:“村里的人叫我小马崽子,也很好听!”小兔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0号陪练员说:“外人叫我0陪,好听!”1号陪练员说:“外人叫我1陪,也好听!”
2号陪练员说:“外人叫我2陪,也很好听!”3号陪练员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张家的门是木头的,老张说:“我家的是木门!”老李家的门是塑料的,老李说:“我家的是塑门!”
老王家的门是砖做的,老王说:“我家的是砖门!”老刘家的门是钢做的,老刘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98妹,身为中国人感到自豪吧!?:)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中国同音字的妙用。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妹,你的预防措施够早的~~~

...哈哈哈...幽梦,怎么会退出呢,还没和妹妹四目相交呢~

白公子一家幸福~~~

洁儿,注意身体啊!别太累了!!!

卡卡,要早睡啊!小卡卡可困了~~~哈哈~~

阿牛,再热闹是因为你的到来啊~~~

才哥还要陪练员啊~有一个还不够????

哈哈哈.....漂妹妹去漂游世界了....所以人们叫她...那个....什么....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张一一:我买东西售货员叫我顾客
李一一:我看人打架别人叫我看客
王一一:我去乘飞机人家叫我乘客
飘一一:我去。。。。你们先聊我走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先走了的,是几号陪练员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热闹!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聊,我先走了。(睡觉觉去料~~~)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也跟你道个歉,好长时间没来了。:P

你们聊,我先走了。(干活去拉~~~)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约翰兄周末欲快!!!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标题,吓了我一跳,以为你退出江湖了呢。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大道理是:给孩子取名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题目有点儿不合适~~~~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大道理是???

周末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也跟你道个歉,好长时间没来了。:P

你们聊,我先走了。(看书去料~~~)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吓了一跳, 还好~ 周末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题目,吓我一跳!
来问候兄弟,并祝周末好!:)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做梦有没有下集,每想到捡了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