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床下有人)

(2007-08-05 14:43:52) 下一个

                床下有人


妻子和丈夫讨论外遇的问题,丈夫突然问妻子道:“假如有一天我不幸有
了外遇,亲爱的,你会怎么处理呢?”
“我绝不会饶恕你的!”妻子坚决地回答。接着她反问丈夫:“假如我有
外遇的话,你会怎样对待呢?”
丈夫沉思了一下说:“这是人性的弱点,我想我会原谅你的,不计较一切!”
他才说完就听到妻子兴奋地对床下叫道:“出来吧!他不会计较的。”

              求亲的优势


三名男子同时登门求亲,待嫁女子的父亲对他们说:“我只能让女儿嫁给你们
当中的一位,你们可以各自说出你们的优势。”
男甲:“我有几十万家产。”
男乙:“我有一栋豪宅。”
男丙:“我有一个孩子,现在在你女儿的肚子里。
    
  
      决斗


汤姆回到家里,发现他的妻子和一个朋友在卧房里亲热。
“混蛋!”他大声地骂着。“我要和你决斗,我们到隔壁房间去吧!”
进入房间后,汤姆说:“我们朝空中打空枪,然后两个人都倒在地上,
看伊莲跑到谁身边,这样就可以看出她爱的是谁?”
枪声响了两次。伊莲进来后,发现他俩都躺在地板上,就跑到衣橱边叫着:
“亲爱的,出来吧!他们都死了!”

          仙女下凡

 小王谈恋爱,逢人就夸女友漂亮。一天,小王又捧着女友的照片,
边看边说:“真是仙女下凡啊。”小凡一把抢过照片,看了一眼就
大叫到:“小王,你的仙女下凡时是不是脸先着地的啊?”
 


         便宜的东西


情人节时。
女:亲爱的!我喜欢大大的玩偶!
七夕时。
女:亲爱的!我喜欢法国香水!
生日时。
女:亲爱的!钻石代表永恒的爱情!
圣诞节时。
女:亲爱的!我。。。
男:等一下,宝贝!你有没有喜欢便宜的东西?
女:有啊!我最喜欢你了!

       担心 
 

丈夫见妻子满面愁容就关切的问道"哦!亲爱的你怎么了?"

"我很忧愁"妻子回答道.

"为什么呢?"丈夫愈加惊讶.

妻子回答"我不知到你会陪我一起到什么时候?"

丈夫温柔的看着妻子说道"你放心吧!我会陪你到天荒地老"

"这正是我担心的事情"妻子叹气道。
 

         近亲

一对夫妇,妻子总是看不惯老公,她总是对老公说:“嫁给你还不如嫁给魔鬼呢?”
而老公则一脸无奈的说:“可是法律规定近亲不能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优优,近亲不能结婚?网亲算不算???哈哈哈~~~~

...哈哈哈...杰瑞妹妹,这样更完美了~~~~~

沙娃妹妹,别害怕,天不会荒的,地也不会老~~~~哈哈哈~~~~

月月,你又出来啦,这就对了吗~~~~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John的优势是绝对优势,卡卡:)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天荒地老"确实很可怕的!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和一堆朋友一起看你的笑话,有人在你的第一个笑话后面加了一个结尾:结果她lg就把那人给ds拉,然后对他太太说:我说我会原谅你,但没说原谅他....哈哈,够酷吧......
uh-oh 回复 悄悄话 近亲不能结婚,ha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