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色情电话)

(2007-08-26 17:08:55) 下一个




是男孩..

 
妻子臨產了,丈夫和他的親戚都圍在接產室前焦急地等待著。終於,
一位護士把新生兒抱了出來,大家一下子圍了上去。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最想知道結果,一著急就把手伸到嬰兒的襁褓中,剛摸索了一下,
就高興地大叫起來:"是男孩!"
"什麼男孩!"護士生氣地叫道,"快把我的手指放開

 在等嫖客

    
母女俩乘出租车经过市中心,女儿瞥见有些妖艳女人站在街角,便问妈妈:“她们在干什么?”
“她们等丈夫下班一起吃晚饭。”妈妈答。
“老天!”出租车司机忍不住插嘴,“太太,你应该说实话。她们是妓女,在等嫖客光顾!”
“妓女会生孩子吗?”女儿又好奇地问妈妈。
“当然会,”妈妈没好气地回答,“不然谁来当出租车司机?”


冰箱里的照片

   
记得有一次,我打开冰箱,发现冰箱里面贴着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漂亮迷人、
身材一流、衣着暴露的姑娘。
“妈妈,这是什么?”我问
“哦,我把那玩意儿贴在那儿,好随时提醒自己别吃得太多。”老妈答到。
“这有用吗?”我问
“有用也没用,”她接着说,“我减了15磅,不过你老爸却长了20磅!”
 


她忍你很久了
  
话说小灿灿一家三口在看电视,画面上突然出现大流氓强奸小姑娘的镜头。
大流氓骑在小姑娘的身上,小姑娘拼命挣扎。喊叫声惊动了邻居。大流氓当场被捉,
遭到一阵痛打。小灿灿她爸也不无痛快地大喊:“打得好!该打!”谁知他话音未
落只见一根棍子朝他打去,“嘭”地一声他被打晕过去。醒来后他困惑地问女儿:
“为什么要打我”?小灿灿两眼怒视,不予理睬。妻子在旁无可耐何地说:“下回
你可要注意一点了,其实她以经忍了很久了”! 

性别的确定

  
母亲给儿子买了一只鹦鹉,然后乘车回家。在车上,儿子问母亲:“这只鹦鹉是
公的还是母的?”
“母的。”母亲回答说。
“你怎么知道的?”儿子又问。车上鸦雀无声,乘客个个都想听这位母亲如何来回答。
只见她不慌不忙地答道:“你没看见这只嘴上涂了口红吗?”
 

色情电话

   
某天..
小明:「怎么办,我上次偷打色情电话,帐单寄来,我会完蛋的!」
小华:「那怎么办?」
经过几天..
小华:「电话帐单到底寄来了没啊?」
小明说:「已经寄来了..」
小华:「那..你有没有被你爸打?」
小明幽幽的说:「结果是我爸被我妈打到住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对鹦鹉还真没研究,不知道公的咀是什么色?..哈哈!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这只鹦鹉是母嘴上涂了口红 , 笑s撩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妹妹,你才知道,那是家常便饭~~~尤其是洁儿,可厉害了~~~~

小mini,你是说谁?他,她,还是它???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色~~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也被打过呢~~~~~~
哈哈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hahahaaaaaa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妻子刚生完孩子,急着知道是男孩女孩。这时,丈夫约翰抱着清洗干净的婴儿过来。

妻子一著急就把手伸到嬰兒的襁褓中,剛摸索了一下,就高興地大叫起來:"是男孩!"

"什麼男孩!"约翰叫道,"快把我的放開~”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横....还是我妹妹,看到我挨打都不管...横...:(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一下......john,你被打到住院了吗?xixi.....跑掉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