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娶奶奶作太太)

(2007-06-04 17:01:03) 下一个

认鸡

 

 

 

汽车把一只鸡轧死了。司机问一个小孩:“这鸡是你家的吗?”“一切都很象。不过我家的鸡没这么扁。”

难受

 

 

 

儿子:"是不是当心里难受时,就不应该再给他精神或肉体上 的刺激,对吗?"

爸爸:"那当然。"

儿子:"那好,这次考试,我有两门功课不及格,我现在心里很难受。"

爸爸:"你....

爸爸怎么样

 

 

 

女儿去住宿学校上学,临走把一盆盆栽和热带鱼交给我。一周之后,她打来电话时我告诉她盆栽死了。又过了一段,我又遗憾地告诉她热带鱼也死了。她沉默了一会儿,问道:“那么爸爸怎么样了?”

搞不清

 

 

 

父亲问小华:“你将来要娶谁做太太?”

小华:“平时祖母最疼爱我了,所以我要娶祖母做太太。”

父亲说:“胡说!我妈妈怎么可以做你的太太?”

小华说:“那么,我妈妈又怎么可以做你的太太?”

女儿的问题

 

 

 

5岁的女儿不明白妈妈的肚皮为什么有一个疤痕,妈妈向女儿解释说:“这是医生割了一刀,把你取出的地方。”

女儿认真想了一会儿,很认真地问妈妈:“那你为什么要吃掉我?

                   14、宝宝站在镜子旁,闭着眼睛扭来扭去,我觉得很奇怪,走过去问她:
          你在做什么呀?她说:我在照镜子!我说:那你闭着眼睛干嘛?她大声说:
          我想看我睡觉的模样!

机灵鬼

 

 

 

妈妈领儿子去市场买东西时碰见一个卖樱桃的老熟人,老熟人让小孩儿抓一把樱桃,小孩儿犹豫了一下,没有动手。

“你不爱吃樱桃吗?”老熟人问。

“爱吃。”小孩儿答道。于是,老熟人抓了一把樱桃塞进小孩儿的衣兜里。回家的路上,妈妈问儿子:“刚才叔叔让你拿樱桃时,你为什么不拿?”“因为,”小孩答道,“他的手比我的手大。”

豪华的进口轿车

 

 

 

父子二人经过五星级的饭店门口,看到一辆十分豪华的进口轿车。

儿子不屑地对他的父亲说:“坐这种车的人肚子里一定没有学问!”

父亲则轻描淡写的回答:“说这种话的人,口袋里一定没有钱!”

爸爸什么事都会做

 

 

 

妈妈向小女儿安妮详细讲解了小宝宝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的。

小安妮静默了一会儿。

妈妈于是问她:“你明白了吗?”

“是的。”

“还有什么问题吗?”

“是的, 那我们的小猫咪呢? 也是这样来的吗?”

“对,跟小宝宝一样啊。”

“哇!” 安妮兴奋地大叫,“我爸爸好棒,什么事都会做耶!”

给上帝打电话

 

 

 

一天,一个小孩看见电话修理工爬上电线杆,接上了测试设备,试着与测试台联系。小孩听了一会儿,冲进家大叫:“妈妈,快点出来,有一个人在电线杆上,给上帝打电话。”

妈妈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孩子说:“因为他老是在叫:‘喂!喂!喂!上帝,那里出了什么事,没听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s定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告诉所有的人给你保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uh-oh,你耳朵真灵啊,我就这点秘密让你知道了,保密阿~~~~~~~~~~~~~~~
uh-oh 回复 悄悄话 听到啦,《读者》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麻烦,女儿更是一头雾水了~~~~~~~~~~~哈哈哈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向小女儿安妮详细讲解了小宝宝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的..."

看来妈妈教宝宝时潜意识里对爸爸不够重视,总不能让小宝宝把小猫当弟弟吧。
俺要是教宝宝,第一句话肯定先把妈妈摘出来:“不管它怎么来到世界的,首先要
明确它和你妈妈无关。”

好像还得补充说和爸爸也无关。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杰瑞妹妹,要知道笑话哪来的,我偷偷告诉你,
只能你一人听见,把耳朵拿过来......:-)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笑死了,john的笑话都很好笑,到那去批发来滴?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红妹,活着就行啦,还活蹦----乱跳地,是爸爸吗???hahaha

灵妹,谢谢每次必到。应给你准备个特座。

哎哎~~~~~~我可不是大夫~~~~~~~~抽筋怎么治:))))

沙娃妹妹,所以看不见照了个睡美人相片,我们可都看见了~~~~

谢谢阿娟妹留言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破肚皮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哈........真开心...

.....我想看我睡觉的模样!偶小时候经常躺在床上拿个镜子看自己睡觉时的模样....略同...
秋色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哎哎哎~~~~笑得肚子都抽筋了~~~~~
:))))))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准时报到!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去住宿学校上学,临走把一盆盆栽和热带鱼交给我。一周之后,她打来电话时我告诉她盆栽死了。又过了一段,我又遗憾地告诉她热带鱼也死了。她沉默了一会儿,问道:“那么爸爸怎么样了?”
答 :
“還 沒 死 ﹗ 活 蹦 亂 跳 地 ﹗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哈
沙 發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