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记号)

(2007-06-13 19:50:26) 下一个

多此一举

 

一位游泳运动员横渡英吉利海峡,当他登陆时,许多喝采的人围住了他。一个犹太人走上前来,不解地问道:“您还不知道这儿有轮船航行吗?”

和她不熟

 

 

 

 

布郎森夫妇结婚已有30年了。布郎森先生每天外出上班。他妻子则在家里操持家务。
一天晚上,布郎森太太羡慕地对丈夫说:“对面楼上搬来一对年轻夫妻,我注意他们很久了。那个男的帅小伙儿每天出门都要与妻子吻别,回家时也要亲吻妻子,他俩可真亲热呀!你为什么不能这么做呢?
“因为我和那位女士还不很熟。”

瞧你也被作记号了

 

 

 

 

一个老女人饲养一对鹦鹉作伴,但她搞不清楚哪支是雄的?哪支是雌的?
於是打电话向兽医求教。
兽医建议道:“你只要观察一下它们的交配行为,骑在上面的就是雄鸟。然後,你在雄鸟的身上作记号,就不会弄混了。”
第二天凌晨,她依照兽医的指示,当鹦鹉交配时,在雄鹦鹉的脖子上贴了白色胶布以示区别。
当天下午,邻居前来做客,当鹦鹉看见邻居身上的白衣时,便大叫:“噢!我知道你干了什么好事,瞧你也被作记号了。”

爱情的差别

 

 

 

 

一个美国人同一个法国人在谈论爱情。“在我们国家,”法国人说,“年轻人向姑娘求爱都是彬彬有礼、含情脉脉的。以后,两人相爱了。最初,年轻人开始吻姑娘的指尖,而后是手、耳朵、脖子……”“我的上帝,”美国人叹着气说,“要是在我们美国,在这段时间,他们早已度完蜜月归来了。”

纯洁的新娘

 

 

 

 

汤姆本是一个花花公子。
有一天突发奇想要改邪归正,并找一个天底下最纯洁的少女与其结婚。经过一翻努力终于如愿。
婚后第二天,杰克在酒馆见到愁霉苦脸的汤姆,说到:“你刚结婚为什么不在家陪着新娘子?而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
“嗨!你不知道,今天早上一起床,我随手给了她一百圆钱。”
“你可以和她好好解释解释,认个错吗。”
杰克说。“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她紧跟又找了我二十圆钱。”

车厢里的笑话

 

 

 

 

二战时,有一次在火车的一节包厢里坐了四个人。一个是个老太太,一个是漂亮的姑娘,一个是德国军官,还有一个是罗马尼亚人。火车穿过隧道的时候,车厢里一片黑暗,突然响了一声亲嘴的动静,接着是记响亮的耳光。火车从隧道里钻出来后,只见德国军官脸上有五道红印,尴尬地坐在那里。四个人谁也没说话。老太太想:这个德国人太不象话,趁黑欺侮那个姑娘,活该。漂亮姑娘想:这个德国人不怀好意,一定是想亲我,却亲到了老太太,真是活该。德国军官想:这个罗马尼亚人胆子真大,亲了那个姑娘,躲得倒快,害我替他挨了一巴掌。罗马尼亚人想:我亲了一下自己的手背,又揍了德国人一耳光,太解恨了……

倒霉

 

 

 

 

詹妮小姐下夜班,看见一个男子大张着双手向她走来。“流氓!”詹妮小姐骂道,一脚向那男子的腹部踢去。只听哗啦一声,男子大叫:“天那!第三块玻璃还是没能拿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楼下的身上都有记号!哈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油哥,你用不用做记号~~~~~~~~~~问题是-----做了白做,还是认不出来呀.....哈哈哈........

清老弟,你可把我害苦啦!!!害得我两口子,差点打架要分家,以后可要注意,别乱作记号啊.........:)

风兄,这南方的风就是不如北方的风啊.................哈哈哈........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做个记好,hihi,加一层.挖,好凉快, 风大得很.风被风吹晕啦,hihi.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又坏了,JOHN兄今天刚好穿了件蓝衬衫。这不,俺更正稍晚一点,JOHN兄就急了,
是不是LP出远门刚回家就被鹦鹉喊穿了好事啊?:-)
uh-oh 回复 悄悄话 来做个极好~~```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就好,热烈欢迎,常来常往...........:)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来你这,开开心。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翠翠,我有好多白衣服,怎么办?给谁呢...............哈哈哈:-))).

红红妹,都被你们知道了,怎么好~~~~~~~~~~~~~~~~~~~~~~~~~

清老弟,红妹没有那么凶吧,看把你吓的,磕头如捣蒜........:-)))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坏了,怎么这么巧,写评语时这功夫来了位红衣美女,俺那评语好像意有所指似的。

现在俺严肃地宣布更正:“john有经验,他那只是被他做了蓝记号的”, 同时正式向红卡道歉。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这鹦鹉比俺家的还差点,俺家那只还能分男女。它要是看见穿白衣的来客是位女士,便叫:“喂,你被搞错记号了!”

寒烟翠不必担心,john有经验,他那只是被他做了红记号的。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老 僵 啊 ﹗
我知道你干了什么好事,瞧你也被作记号了﹗
秋色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瞧你也被作记号了

john可千万别穿白衣服啊~~~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