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和爸爸睡)

(2007-05-07 16:57:32) 下一个

有位老荣民第一次回大陆探亲,看见了离别三十多年的老弟,俩人相拥而泣,

回到家第一件大事,就是祭拜祖先。只瞧见他老弟将纸钱分做四份,嘴里念着:

“这是给爷爷的,这是给奶奶的,这是给爹的,这是给娘的。。。”此时在一旁

玩的小孙子可急了:“那我的呢?”




父子俩在林荫道上散步。突然,看到一条大黑狗对着他们狂吠。儿子害怕极了,

躲在爸爸身后。
爸爸说:“别怕,孩子。你知道‘吠狗不咬人’这条谚语吗?”
“我知道,爸爸。可是那条狗知道这条谚语吗?”



法朗士从学校里回来说:“妈妈,今天在校园里有一个孩子掉到水坑里去了。

所有的孩 子都笑了,只有我没笑。”“你做得对,法朗士,”妈妈说,

“你真是个好孩子。那么是谁 掉进水坑里的呢?”   “是我……” 


有一天,小华,小美二人在聊天。 小华:“我家的狗实在是太聪明了,

每天早上都会衔当天的报纸来给我。”小美:“这没什么,很多人家的

狗都会这样。”小华:“可是我们家没订报纸啊!”

一日作公共汽车,我前面座着一家三口。 小男孩:“今晚我要和妈妈睡!”

妈妈:“你将来娶了媳妇也和妈妈睡呀!” 小男孩:“嗯” 妈妈:“那你媳

妇咋办?小男孩想了半天:好办,让她跟爸爸睡!

 


读幼儿园的小儿子调皮又经常童言童语且语惊四座。一天,大儿子和我在

地板上玩剪纸,小儿子经过看到浆糊罐倒放在地上,便一脚踩上去。浆糊就

象炸裂的水球,弄了一地。当时我愣住了,随即抽手往小儿子脚下打去,

小儿子嚎啕大哭。 “做错事,还好意思哭?”我说。“可是。。。”他边哭边说。

“可是什么?你说!”我想听听他有什么正当理由。“可是,又不是这只脚!!”




父亲:“你这么笨,真是个小猪猡!知道小猪猡是什么嘛?”

儿子:“知道,它是猪的儿子。”




一天读幼儿园的儿子问我:“妈妈,开心是什么意思?”

“开心就是高兴的意思”我说。“哦,我明白了”儿子说。

“那关心就是不高兴的意思了?”




老师:“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捣蛋?” 学生:“我叫王小呆。

老师:“对老师说话要有礼貌,必须加上‘先生’这称呼,知道吗?”

学生:“是,我叫王小呆先生。”

 




暑假里,5岁的宝宝想给他幼儿园的小朋友贝写一封信,就去向爸爸要笔和纸。
“乖宝宝,你还不认识字,怎么会给别人写信呢?”爸爸奇怪地问。
“那怕什么,反正贝贝也不认识字呀!”宝宝理直气壮他说。

 


一天,  
华盖尔先生带领小汤姆到餐厅用餐,服务员端来两块猪排,

汤姆立即拣了一块大的放在自己的盘子里。
华盖尔先生见了很不高兴,说:“你怎么这样不礼貌?”
“那如果让您先拣,您挑哪块?”汤姆问。
“当然是小的。”
“那不是正好吗,小的那块我正好给您留下了。”

  



教师在课堂上提问:“这是一幅世界地图,谁能指出来美洲在哪里?” 尼克走到地图前,
指出了美洲在地图上的位置。  教师又说:“好,孩子们,告诉我,谁发现了美洲?”

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尼克!”




某小学生学习小提琴,这天来到班上,打开琴盒,赫然发现里面放着一把冲锋枪。
于是他大惊失色的说:坏了,我爸爸拿着我的小提琴去银行了
!



某日,老杨带着宝贝儿子捧着一盒包装精美的糖果登门造访。临走时,坚持留下那礼物,
说:“根号二,收下吧!”根号二?我一听不禁愣住了。哪知那8岁的鬼精灵接着说:
“根号二等于1.41421......,读起来就是‘意思意思而已’啦!”我不禁莞尔一笑。



小姑娘:为什么他们能天天到公园来玩?(指退休工人)奶奶:因为他们是退休工人。

回家后。爸爸:你长大当什么? 小姑娘:退休工人。




小红:小明,你昨天为什么没来上课? 小明:我牙疼,到医院拔牙去了。

小红:你的牙现在还疼吗?小明:那谁知道,坏牙留在医院了。 

 




儿子:“妈妈,张老师的语文不如我。” 妈妈:“你胡说!”

儿子:“真的嘛,她写的字我认得,我写的字她还不认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