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咪拜拜

(2009-02-26 20:36:45) 下一个

二月就快要结束了, 因为我和我儿子的生日都是在二月。 所以感触多一点。 今天早上送两个孩子去上学, 老大上小学, 老二上幼儿园。

在国外送小孩上幼儿园, 对于普通家庭来讲是一笔比较不小的支出, 如果你们家有好几个小孩的话,那是比较昂贵的。 这也是许多妈妈选择不在外工作,在家自己看小孩的原因。我老大没有怎么上过幼儿园, 基本上是我一个人带过来。 老二, 因为他小时候生病, 成长受到一些影响, 我们花的心思要多些,尽力把他推向主流(正常小孩). 我们真是有些担心, 快三岁开始讲话, 我高兴, 但还是有些担心, 他不主动用语言表达意思,他说的话,许多时候是鹦鹉学舌,很机械, 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出来,只能说叠音, 真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用他讲的话表达他的意思。 前天晚上他突然会讲四个字了, 比方说: 妈妈晚安, 爸爸拜拜。 他好高兴, 一个晚上就不停翻来覆去的练习, 好努力的样子。送他上幼儿园快一个月了, 分开时, 他都会哭,今天离别时, 叫给妈咪说拜拜, 他很愉快地对我说妈咪拜拜, 就跟幼儿园阿姨去玩去了。我心里特别地惊喜,百感交集, 突然发现他长大了。

回想这两年来,真是百感交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为爱而活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了, 看到有更新,看到你们全家那么和乐,我真是很开心.
外加一句, 你是越来越漂亮了!
May God bless you mo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