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

(2007-01-02 00:08:25) 下一个
你一定要出去?
我想去办公室工作,  我想去看看书. 我不能怠慢在新年里的第一天.
去吧! 你假期太长了.

你没有回头看我的眼神, 我也没有目送你的背影. 这样我们可以避免了内疚和伧惶.

你的假日和工作日, 我早已分不清. 想开一个PARTY. "等等, 我发表这篇文章后, 等等我把这个题目做出来. ..."  无穷无尽的"等等",   计划和邀请被落空很多次. 我的生活只是随时待命你的心情. 我压缩自己成一快圆木, 分担你的等等.

男人一定要在门口进进出出中, 才体现养家的能力, 才能找到归属感. 离开家, 正是为了回家. 了解你过一会儿, 你就会回来, 带回一身的轻松.

朋友电话问我怎么庆祝新年, 我和一大口冰水, 笑了笑, 岔开了话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