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礼物

(2007-01-19 06:39:18) 下一个

新年有新的计划. 我们也不例外. 太多的事情想做. 在做这个新年计划的时候, 你的爸爸是那么的求完美. 几个月的时间里, 终于定了此计划 -- 牵一个, 抱一个回家. 我们称这是<从此以后一>. 这几年我和你爸爸的爱情结晶和过程的印纪.

亲人的等候和我们的期盼在新年的夏天里进行, 什么都准备好了, 但是, 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 尽管我们都很谨慎, 到最后一步才定票。 尽管冥冥中感觉到什么, 还是, 还是发生了。 你不在轻快的回目迎接我的呼唤, 我大声的呼唤你的名字, 你的眼神模糊, 没有反应我的呼唤, 好象你我不在一个世界里。 我拼命地亲吻着你的脸庞, 呼求你不要吓我, 不要和我生疏。 你好无辜地哭了,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想抗挣着这突来的异常...... 不感相信, 短短的几天, 会把我们分得如此遥远, GP, 急诊, 医院, EEG, MRI, .... 你精疲力竭地睡着了。
 
刚下飞机的你爸爸还未来得及拍下尘土, 抱着你不肯放下, 眼前的视线, 不能没有你的一瞬间。我无语,无字,无思想。 你是我这一生中最好的生日礼物, 你的完美是我们过去一年里所有的祝福和支点。 我感谢GOD给我一个如此特别的生日礼物,尽管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特别。今年的生日腊烛该如何吹灭? 今年生日的许愿还有什么新意, 还有什么朦胧? 在医院过吗?那会是什么样的意义? 从此以后的家庭生活将会是如何? 我有些茫然? 不是害怕, 不是担心, 不是埋怨, 只是有些茫然。

有些担心他, 他是那么的优秀, 完美, 孤独和骄傲. 亲爱的上帝啊,尽管他是那么对你(God)有信心. 可是我知道他所承载的, 超出他现有的能力. 尽管他拉着我的手, 在你(God)的面前, 没有眼泪, 满眼的平静和满眼的虔诚, 跪在你面前, 等待你的声音. 看到他的样子, 我的心在痛. 心疼孩子的同时, 其实我更心疼他. 从今以后, 他将满负着家庭, 事业, 孩子....... 他叫我不要去找原因, 只是说, 这样的事情可以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们能够做的是, 去爱, 无论我们的孩子如何?

他说我们的生活不会因此而改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