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露珠---迟到的生日礼物

(2007-11-22 21:35:57) 下一个



我是你窗
一颗露珠
静静地守在
清晨的花瓣
阳光从我身上穿过
折射出花香
洒在你头上
沁入你的双眼

你小心地将我拾起
装进你湿润的心田
带我出门
去涉越你生命的万水千山
山高路远
雪域冰川
我用积累了一生的阳光
温暖着你
你用酿了一世的深情
让我沉醉不眠

朝朝夕夕
不弃不舍
荆棘丛中
月下花前
你的影子刻进我的眼里
我是你心中的露珠
日夜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