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还我红霞满天

(2007-10-28 10:06:53) 下一个


你还我红霞满天 

你拉着
我的手
快步走在林间
落叶飞过头顶
热汗沁在额前
我们轻声说着
永远也说不完的话儿
从严冬冰的痕迹上踩过
又走进初春满地花瓣
数过忡夏湖边的白鹭
迎来金秋这红叶翻卷

你爽朗的笑声
划破湖心的清波
打断小鸟的呢喃
我脸上的阳光
映进你的眼里
掀开你心中花的画卷

脚下踏地有声
眼前四季更换
热血沸腾了我们的生命
我送你一片绿荫
你还我红霞满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