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和俺的洋男友——我必须得长大

(2005-07-02 08:52:10) 下一个
俺和俺的洋男友——我必须得长大 夜深人静, 俺久久不能入睡。最近gg 和俺没什么话,行为诡异, 俺大吵之后不知如何是好。俺有一个洋gg,看了许多婚姻生活的帖子,不太应用于洋gg身上,俺想尽各种策略,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gg独自跑了,突然跑了。头也不回。俺哭,他也不管。他也哭,哭够了就跑了。Gg跑之后,俺大哭,深感relationship 的危机感,于是冒着大雨找gg. 反正自己在家也呆不住。俺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垂头丧气,俺想,俺要用科学而成熟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俺猛打电话,终于找到gg 在实验室。于是,俺与gg 比几个星期还长的谈话开始了。(俺是用科学而成熟的方式谈的, gg 终于袒露心声)俺总结一下,主要有以下两点: 1. 洋gg说,俺容忍不了他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俺老想让他agree with me on everything. 他一不同意,俺就给脸子看,要不就掉眼泪,害的他无法表达自己,无法与我沟通。这一点,俺深受祖国大好文化之害,俺从小接受教育,万物归一,求同存异,集体主义,牺牲个人利益,在男女关系上,如果gg事实都听俺的,才叫爱的深刻。可是洋gg 根本无法了解作气管炎的幸福。他主张个人主义,求异存异,主张在挑战性思维中的进步。看不惯我容不得反面或是其他方面的意见。我也承认了,俺从小在家就是小皇帝,被宠着长大,容不得反面意见。但俺有意愿去改。每次跟洋gg 吵架,总是他改。俺这次终于松口,俺要改。 2. 洋gg 嫌俺太幼稚,做事穿衣都像teenager. 这是俺的第二个洋男友,第一个也是因为俺太幼稚,不要俺, 喜欢俺姐姐。俺不想在一个坑里栽倒两次,决定痛改前非。觉得即使不是为了gg改,就算为了自己,也是有好处的。但穿衣方面,俺声明,俺今年刚满25,本来就是一半小女孩,俺不会强迫自己。这也是因为俺爸爸,妈妈,姐姐,都把俺当成小孩,自己也喜欢往十八九打扮,做事也不太负责任。俺今天深刻感觉到,自己是该为自己负责了。这也是自己爱自己的一种表现,只有自己爱自己,爱才会走向你。洋gg 说,只要俺穿成熟一点,他可以天天给俺熨dress. 俺说,某种程度上,俺想找个丈夫像爸爸,洋gg说他可以像爸爸一样保护我,但是其他的不可以。Gg 跟我同龄,他根本不懂这一点。我很惨,无望了。 不管怎样,俺压抑了暂时的无数的愤怒,跟gg 有了很好的谈话。我只是想对姐妹们说;如果你不想离开gg, 就要用gg 喜欢的方式来爱他,要勇敢接受哪些让你伤心的实事,努力找到积极的处理办法,冷静的慢慢的说出自己的感受和原因,也鼓励对方说出感受和愿因,适当的时候就退一步,不要以为自己是女孩子就可也尽情的任性,这样久而久之就会吓跑gg 的。其实男人有的时候也需要任一任性,女人也需要偶尔包容一下。如果你找年龄稍大点的gg, 可能就没有这么多的麻烦了。 我想,很多是找洋gg的trade off, 他们比中国gg 浪漫,可是没有中国gg 能够忍让。洋gg希望你也要事业有成,独立而坚强,这样他才会爱的强烈,而中国gg情愿你居家享福,自己承担照顾一切。这也是中国gg 得可爱之处。我其实骨子里是喜欢这种中国gg的,很想嫁给这样的一个人,做幸福的小女人。我的学校里有这样一个中国人,我跟他在一起又说不出的开心,他很聪明,长得一般,但是不知什么地方很吸引人,我经常会梦到他,可是他也结婚了。我想过很多次不再迁就洋gg,可是,不只在什么地方看得,如果女人步入25岁,已经有了稳定的男友就不要轻易放弃了,我想这有点道理。 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到底适合什么样的人,生活可能故意让我这样摸索。我以前没有gg时候,是个典型的女强人,很多中国gg 都被我吓跑了,可是到了喜欢女强人的洋gg面前,我又变成了小鸟依人了。其实我是很希望自己可以变成外柔内刚的坚强的女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