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2005-06-28 19:11:32) 下一个
我们已经同居了两年了,我必须承认,激情确实是一点点地不见了。每年我们都会大吵一次,吵架之后,我便会慢慢的反应。即使过去后一个月两个月,我一想起还是会掉一掉眼泪。我是个女人,还是一个极其敏感的女人,尤其是对男人。正因为这样,以伤心就会上心很久。我在网上四处的游荡着,发现似乎每对男女都经历着一样的过程,一方面觉得安慰,一方面又很绝望。如果每个爱情到最后都演变成责任,人们是不是有开始爱情的必要呢。吵架之后,我变的更敏感,他的一言一行都会让我怀疑,他到底还爱不爱我。这样可真傻,患得患失,但是我无法控制。我有过一个朋友,她是个无忧无虑的女孩,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她告诉我,什么爱不爱的,就那么回事贝。她还说,面临任何事,态度是关键。她信佛,告诉我,佛回享大自在,那可不是一般的自在。我那时没有什么认真的感情,没什么深刻的认识。现在发现,她说的那些,都挺难做。当时我有一段非常短的爱情,也被我自己及其情绪化的态度给吹走了,不见了踪影。我发现自己总是无条件的爱着别人,可是心中却是会有无限的期望,可是好像别人没有一个无条件的爱我, 这令我很难过。每次想离开他,就觉得这么长的时间的投资难道换来一场空?可是在一起却再也没有了以前的感觉。想起这些,就会一直哭。我是个研究人们情绪的学者,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我现在25岁,可悲的是,我没有觉得自己比19岁时更会控制情绪。我在导师面前会哭,我在男朋友面前会哭,我自己写着日记也会哭。其实我的生活并没有那么糟糕,也许是我的掌管伤感的大脑区域特别发达。算了,下次再写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