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Who made us?

(2010-06-10 08:09:28) 下一个

晚上睡觉前,我常常会给皓皓讲一些好玩的人和事,比如他小时候的事呀,亮亮小时候的事呀,这天闲着没事,讲到格格,说她问她妈妈:“Who made us?”她妈妈说:“你姥姥,姥爷生的我。” 皓皓 Who <wbr>made <wbr>us? 格格说:“No,God made us!”她妈妈说:“那你是怎么出来的”答:“我是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格格不解,高也不解,说实话,我也不解Who <wbr>made <wbr>us?  于是我逗皓皓:“皓皓,Who made you?”皓皓说是GOD,我又接着问:“那你怎么从我的肚子里出来了?”他说:“God created me first, and then  put me into  your tummy, so I came out, I was a little baby.WA...WA...”WOW!感谢神,皓皓的回答实在是精彩极了,好像也解决了我们的问题了呢。Who <wbr>made <wbr>us?Who <wbr>made <wbr>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