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韭菜盒子

(2010-06-10 08:01:43) 下一个

我的邻居前天跑到我家割了点韭菜,说是要做韭菜盒子,还蛮多的,昨天晚上又跑到我家给我们送韭菜盒子,一进门,就听他说:“你给我的韭菜,我就做了4个盒子,我吃了两个。”韭菜盒子 我就纳闷,那么多韭菜只做了4个?等我看到他做的盒子,哎呀,我的妈呀!这是我长这么大,看到最大的韭菜盒子,差不多可以申请世界记录了,难怪他就做了4个,合着他的一个顶我做的5,6个大。韭菜盒子 据他说,他是可着他们家的锅做的,大锅里一次放两个,正好是个圆,他的盒子里面的内容还蛮多的,放了一磅肉,5个鸡蛋,皮厚厚的,馅也厚厚的,我们一家人吃都没有吃完(当然,我们都吃过饭了,)我看看还剩半碗馅,就放到我的饭盒里,正愁明天我的午饭没菜呢,呵呵!韭菜盒子

 

PS:我今天一个人在办公室,一边吃我的午饭,一边写这篇文章,BTW,他韭菜盒子的馅配我的米饭真好吃。呀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