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皓皓效颦

(2010-05-04 10:49:17) 下一个
早上,不上班或不上学的时候,我喜欢和孩子们在床上玩。两个孩子左搂右抱的,感觉生活很甜蜜。小皓皓见不得亮亮和我亲,他不高兴了,想独霸妈妈,他带着哭腔说:“妈妈,我不喜欢亮亮,把亮亮卖到老山西。”我故意逗他:“NO,我喜欢亮亮,把你卖到老山西吧。”皓皓闻声特生气,他一个人爬到床的那头,过了一会,他又爬过来对我说:“妈妈,我不喜欢你那样说,要是你说了,我很难受。” 哇!我的皓皓居然会用“难受”这个词了,我赶紧问他哪儿难受,他捂着肚子说:“这里很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