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地震了

(2010-05-04 10:14:16)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终于看了那部雄霸北美票房7周的《阿凡达》,片子拍得太好了,尤其是由于阿凡达潜入纳美内部,让我们能以一个纳美的角度去欣赏潘多拉星球:飞流直下的瀑布、漂浮云中的山峦、似含羞草的粉红植物、旋转飞行的“蜥蜴”、夜间发光的森林,似水母般在空气中游动的树种……这一切经过3D特效的渲染,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一个全新的世界展现在你的面前,真是无与伦比,精彩极了,连晚上做梦,我都还沉浸在阿凡达的迷人的美景中,好像我也在飞来飞去的,突然,我要降落了,再我的脚落地的一霎那,可以说是地动山摇,我感觉我的床在摇,我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在响,老公一把抱住我,脱口而出:“地震了。”

第二天一上班,我的同事就告诉我,昨天晚上地震了,4.3级,就震了一下,你感觉到了吗?

 

PS:今天我才知道地震的级别降低了,只有3.8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