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像与不像

(2010-05-04 10:05:53) 下一个

情人节的时候,我们教会按照惯例,会举办一个浪漫的,温馨的情人节晚宴,今年我和老公参加的同时都还有一些服侍,所以今年神也特别恩典我们,我们照的情人照,第一时间就传给了我们,老公把它打印出来,笑着对我说:“你照的挺好的,特别像一个人,一个节目主持人......。”What?像与不像有没有搞错,我像一个主持人,今年的春晚,主持人多漂亮呀,个个身形妙曼,皮肤紧致,个顶个的光彩照人,我,我跟谁也不沾边呀,“拉倒吧,别逗我玩了,哪有像我这样的主持人的?”老公很认真地说:“真地,真地很像,尤其是这张,特别像。”“像谁,你快说。”

老公一字一句说:“像........................................................................................................................................................................................................................................................................................................................................................................................................................................................................................................................................................................................................................................................李...................................................湘。”像与不像像与不像

 

PS:我有那么丑吗?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