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GPS使用说明(表弟趣事)

(2008-11-04 11:39:23) 下一个
表弟是我三表妹的老公,我喜欢叫他表弟,这样叫着很亲切。孩子们叫他“三姨父”,皓皓则别出心裁给他起了一个新名,叫他“三LJ”,他也笑呵呵的答应。

表弟很可爱,像一个大男孩,和两个孩子很快打成一片,包括邻居的豆豆都很喜欢他,他走的那天,亮亮放学回来,看不见三姨父,落落寡欢的说:“三姨父走了,没有人跟我玩了”,我抱着他,安慰他说:“我可以跟你玩呀。”亮亮一把推开我:“你没有三姨父好玩.......” 

表弟其实喜欢自己到处走走看看,远的地方他去不了,我就让他骑亮亮的自行车,带上三脚架,相机在我家的附近转转,又怕他迷路,特别嘱咐他带上GPS。表弟就这样全副武装的上路了,第一站,他想去WESTMONT的火车站看看。

表弟骑着自行车,跟着GPS,悠哉悠哉的走着,不一会,GPS提醒他,WESTMONT的火车站到了,表弟左看看,右看看,不像火车站,接着往前走,结果GPS提醒他右转回头,走过了,表弟掉头往回走,GPS又提醒他,WESTMONT的火车站到了,表弟又左看看,右看看,即看不见高楼,又看不见熙熙攘攘的人群,心想也许是GPS欺生,不信他,再往前走,可是走不了几步,GPS不厌其烦提醒他又走过了,他回过头,疑惑的看着一个矮矮的,孤零零的小房子,半信半疑的走进去一看,乖乖!还真是WESTMONT的火车站。 

哦!原来这就是美国的火车站!没有高楼,没有人群。哎!我亲爱的表弟,你还以为在郑州呢?我们小镇的火车站怎能和郑州相比呢?别说不是上下班的高峰,就是高峰期也没有用多少人的,而高楼除了DOWNTOWN,郊区是很难看到高楼大厦的呀。   

事实证明,GPS还是很可靠滴!!!!!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