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听来的故事

(2008-11-04 11:35:46) 下一个
我带一位阿姨去买东西,接她的时候发现她们家的前院和邻居家的用一些铁皮之类的东西隔开了,好象划了一个三八线,谁也不可以侵犯谁。阿姨见我面带困惑,在买东西的路上告诉我一个真实的故事。

她说她家的房子和邻居的家原来是一对亲姐妹买的,(我恍然大悟,因为每次去接阿姨上教会,我总是奇怪她的房子,和邻居家太近,前院的中央有一棵大树,院子也不是很大,总让人感觉是一家似的,如果是两姐妹买的话,那就不分彼此了。)后来,她女儿买下了右边的一套,有一个老头买下了左边的一套,老头年纪大了,身体不是很好,有一天在外面锻炼身体的时候碰到一个老太太,(应该比老头小一点吧)遂签下君子协定,就是老太太来照顾老头的日常生活,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老太太就是全职管家,带老头买东西,做饭,打扫卫生,看病等等,等老头死了,老头的房子车子就归老太太。 

长话短说,老头前两年还行,到第三年,身体情况恶化,几乎不能走路,老头摔倒的时候,阿姨的女婿都有去帮忙的,后来老头死了,他的房子车子真的就全归老太太了。其实,老头是有儿子的,但他没有尽到责任,所以什么也没得到,据说,他儿子想要爸爸的车,老太太不给,人家买也不卖。有点点过分啊,也许人家卖车是为了纪念父亲的。 

话说这个老太太,真是赚大发了,3年多的时间,房子车子都有了。  不禁想到我家老公,辛辛苦苦工作了7,8年,早出晚归的,我们家的房子还有27年才能PAY 完,车子也化了5年的功夫,人家车行才肯把我家车子的“车本”给我们。  又想起我很早看过的一篇文章,说英国有一个年青人,看上了一个老太太的房产,他每月出多少钱照顾老太太直到去世,老太太的房产就归他,结果这个老太太看上去病歪歪的,可是倍能活,90多岁了还没死,这个年青人那叫一个郁闷,他化的钱比老太太的房产可是多了去了,因为有协议,他只好自认倒霉,怪只怪自己看走了眼,呵呵! 

再说这个老太太,也有儿子,40多岁了还没结婚,整天也不上班,没事就在老太太家呆着,自己有两栋房子,又瞄上老太太的房子。前几天,老太太跑过来问阿姨女儿的老公在不在家,其实,阿姨一家没少帮她,冬天经常帮她铲雪的。她说:“我的屋顶有点问题,我怕我儿子摔下来,想让你老公上去看看。”emq12]   阿姨的女儿听了快背过气去,真是不可理喻,没见过这样的人,一气之下,就划了一个又三八线,大有老死不相往来的劲头。我是可以理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