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金融危机&大龙虾

(2008-11-25 07:38:07) 下一个

晚上,我告诉老公我博客更新了,写的是“金融危机?”我简单的告诉他一下里面的内容,下面是我和老公关于金融危机的一段对话:

问:老公,金融危机对你有没有影响?
答:没有。
问:那你知道汽油为什么下降吗?
答:不知道。
我得意回答:因为好多人开不起车,买不起油了,所以油价下来了(下午才瞄了一眼报纸。)
老公:哦!你知道吗?大龙虾最近买的也很便宜呢。
我:哦?为什么呢?(我两眼开始放光,来美国还没有吃过大龙虾呢)
答:龙虾丰收了,吃的人少了,自然卖的也就便宜了(和汽油下降一个道理。)
问::多少钱一只呢?
答:大约$10块钱吧。
我兴奋的大叫:那我们赶紧买一只吧,这么便宜。
老公郁闷的说:怎么吃呢?
我汗 :以前龙虾大贵,我们不敢问津,现在便宜了,问题又来了,居然不知道怎么吃?我们俩真是一对土老冒。

早上和老爸通电话,老爸还是担心我们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特别怕我们一家吃不饱肚子,再委屈两个孩子,我笑:“怎么会没饭吃呢?老爸,你就放120个心吧,我们不仅能吃饱肚子,还准备吃大龙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