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GPS使用说明

(2008-08-28 07:16:23) 下一个
第一次使用GPS是和妹妹去老四川饭店买汤拌鱼.去的时候没有查到它的地址,但我知道大概的方向,沿着ORDEN AV走了好久,还没有看到老四川,心里有点嘀咕,把车开到一边的小道,这才打开GPS,SEARCH饭店,一打开,它就告诉我还有0.2迈就到了.OK!第一次使用就给我意想不到的顺利,心里很高兴.

第二次使用是送妹妹回国,我开车,老公坐一边,他的路比GPS熟,告诉我那一段听它的,那一段不听它的,到机场的路挺顺利的.不知道老公不在身边我还敢不敢开?

第三次使用是去一个朋友家,地址输上,完全FLOWWING,近30分钟的车程,平安顺利到达,耶!!!心里很得意,以后再去哪里,本小姐都不怕了.不知道路,没关系,GPS知道,不知道方向,没关系,有了GPS错不了.

第四次使用是我去一个从来都没有去过的地方开一个会,去的时候还蛮顺的,沿着马路直直的开下去,它让我转弯我就转弯,一点脑子也没动,就到了.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把家里的地址找出来,又FLOWWING它回家.走了大概一半的路程,糟糕!有新情况了,前面的路CLOSE......过不去了,我呆了一下,这可怎么办呀?后面有车再"滴"我,我急忙拐到一条小路上,GPS一直让我右拐,路越拐越弯,它还让右拐,心里彻底没底了,决定不听它的,调头出来,又回到原来的大路上,我已经有点蒙了,GPS说的啥也听不懂了,只好打电话向老公求救,老公不解问:"你不是有GPS,怎么还会丢?"我...我急的差点说不出话:"前面的路CLOSE了,我知道,可是GPS不知道呀..."后来在老公的指导下回到了家.

最后结论:GPS再好,也不能全靠它.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