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michael,你在北京还好吗?

(2008-08-26 06:41:49) 下一个
michael,你在北京还好吗?

你走了以后,我们全家都很想念你,尤其是皓皓,特别的想你,几乎每天都要给我提起你.我带他去朋友家看新生的BABY,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皓皓很喜欢她,要求亲她,我看他这么喜欢妹妹就说:"我们把妹妹抱走好不好?"皓皓摇摇头,他说:"不好,我只要michael."看来小小的michael在皓皓心中永远都是NUMBER 1.

早晨我有赖床的习惯,michael在的时候,我会把他抱到我床上,皓皓和亮亮也会过来和michael躺在一起,我们4人在床上玩的很开心.如今,michael走了,早上他俩过来的时候,我说我想michael了,他们两个一左一右的搂住我,皓皓说:"好,我变小了,让你玩."他把身体一缩,让我看.耳边又传来亮亮奶声奶气的声言:"妈咪"我回过头,看见亮亮缩成一团,头顶着毛巾被,只露着头学BABY逗我开心.哈哈!我笑死了.孩子们真可爱.即使这样,我还是想念你,我的小michael......

妹妹打来电话,皓皓接过去,他说:"小姨,我想michael,你来我家吧,来了别走了,别忘了带上michael......"说的多么情真意切,感动!!! 

michael,你在北京还好吗?我们都很想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