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哥俩好

(2008-08-26 06:41:13) 下一个
皓皓很喜欢亮亮,但也有一点点怕他.每次皓皓做错事,我吵他,他不怕我,还给我嘻嘻哈哈的打马虎眼,要是亮亮吵他,他吓的扭头就跑,要不然就钻到桌子下面,任我怎么拉他都不出来. 

我们家吃东西是要平分的,无奈亮亮吃的多,每次吃完他的就眼巴巴得看着皓皓的,皓皓就很乖巧的说:"亮亮,我吃不完,你吃不吃?"亮亮就等着皓皓着句话,赶紧点头说:"我吃."皓皓很高兴:"好!我给你拿过去." 真是一个贴心的孩子,特别知道话该怎样说,事该怎样做.

有一天,亮亮烤了3根面包条,他吃了2根半,剩下的半根放到盘子里去拿水喝,皓皓看见了就拿起来咬了一口,亮亮不高兴了:"皓皓,我还没吃完呢?"皓皓吓得赶紧把面包条还给哥哥,一边跑一边说:"我吃饱了,给你."妈妈看见了,又好笑又难过,我把皓皓拉过来,给亮亮讲道理,亮亮知道自己错了,就把面包条给弟弟吃,可怜的皓皓都不敢张嘴咬,只吃了一点点. 看得我也于心不忍,继续给亮亮讲道理:"弟弟每次都想着你,你能不能吃东西的时候也想想弟弟,你只要让给他,我会加倍给你的."亮亮点头,希望我的说教管用. 

还有一天,我给皓皓看电脑上幽默的图片,皓皓看到有一个"恶搞网络小胖的"图片,象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地告诉亮亮:"亮亮,你看这个人象不象你?"亮亮过来看到电脑上各种各样的,奇形怪状的小胖,惊得差点晕到,  他气急败坏说:"我怎么能象他呢?"闻声把皓皓吓得捂着耳朵,一骨碌从电脑椅上翻落到地上,他很不理解哥哥为什么会翻脸,很无辜也很无助地说:"我看着就是像你."我可怜的皓皓本来是想讨好哥哥来着,可是马屁实在是没有拍好,拍到了马蹄上不说,还差点捅了马蜂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