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干煸豆角之妈妈的笑话

(2008-07-30 13:30:09) 下一个
今天的晚餐我准备做干煸豆角,谁知皓皓一直粘着我,让我抱着不肯下来。我喊妈妈来帮忙,我告诉她,我做的是干煸豆角,你要做的是就是帮我翻一翻菜,别糊锅底就好。妈妈一口答应,一转眼的功夫,老妈自作主张加了半碗水在里面,我不禁惊呼:“妈妈,我做的是干煸豆角,你怎么能加水呢?”谁知老妈比我还吃惊,她说:“干煸?为什么要干()?难道着不行?” 我汗......
结果我们吃的是水煮豆角,妈妈一个劲的劝我吃:“你尝尝,很好吃,真的,圆着也好吃。”我不想让妈妈失望,吃了一口,彻底无语,我可怜的干煸豆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