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最实惠的情人节礼物

(2008-05-27 13:41:46) 下一个

昨天情人节,上网看了不少帖子,大多数人都在“抱怨”今年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回帖无数,无非是告诉他们在美国情人节是很广泛的,谁都可以过。连亮亮,皓皓屁大点的孩子都在屁颠屁颠的过情人节,要带他们买糖,买卡片什么的,他们学校还要开情人节PARTY呢。

从网上下来,我已经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了,赶紧的收拾屋子,做饭,老公快回来了。吃完饭,又赶紧收拾碗筷,刚要动手,老公“深情”的说:“今天是情人节,我来洗碗吧。”小女子感动的“热泪盈眶,”无以回报,只有马上离开水池,不敢辜负老公的深情厚谊,心里暖暖的。(咦?!!!我也太好打发了我。)

PS:今天打电话回家,问妹妹有没有玫瑰花?妹妹说今年南方有雪灾,玫瑰花都冻死了,所以大家都改送葱和菠菜了。  有点不敢相信,居然有人比我老公还实惠。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