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亮亮的新角色---babysister

(2008-05-27 13:37:49) 下一个

2月18日是美国总统日,小孩子都放假的。朋友有两个孩子要来我家让我当babysister,他们俩都是亮亮的好朋友,我当然高兴他们能来,重要的是可以陪亮亮玩,亮亮也一口答应要照顾好两个弟弟,由他来当babysister。

朋友问我早上8点就来我家早不早?正犹豫着,亮亮抢着说:“不早,不早,我可以起来的。”第二天,朋友打来电话让我开门,赫然看见亮亮穿戴整齐,一马当先跑下去,两个孩子开始叽里呱啦的说话,显然都很兴奋。9点另一个孩子也来了,亮亮领着他们玩电脑,打游戏。

我因为事先有约,早上10点半带一个阿姨去逛商店,我嘱咐亮亮看好弟弟,不开门,不出去。亮亮点头答应,我带皓皓出去了。期间,我打来电话,亮亮说一切都好。

回来后我开始给他们炒米饭,规定不吃完不准离开,哇!4个孩子抢着吃,皓皓也吃了大半碗,孩子多就是好,吃什么都香。然后,我又规定,下面是弹琴和看书的时间,不可以打游戏和玩电脑,三个孩子乖乖的听话,该干嘛干嘛。

收拾好碗筷,他们也弹过琴,看过书了,我让他们3点钟以前自由活动,当然不包括打游戏机。我呢,跑到床上甜甜的眯了一小觉,皓皓也不缠我,前后撵着他们玩。偷着乐一下哈。

3点带他们去游泳,自然还是亮亮负责,我美美的冲了个澡,舒舒服服的蒸了个桑拿,穿好衣服,和皓皓在窗外看他们三个在水里玩。据说亮亮很负责的,一直照顾两个小一点的孩子,直到他们穿好衣服出来。亮亮很有威信,两个孩子都争着要和他坐在一起,亮亮很会协调,他说他坐中间,和谁都挨着。

晚上,孩子的妈妈来接,他们还不肯走。朋友很客气,非要给钱,说是美国的规矩,是给亮亮的babysitter费。wuuu...这可是亮亮在美国挣得第一笔钱,挖的第一桶金,呵呵!

今天早上,我看皓皓的new letter说他们3月24号的这一个礼拜放春假,亮亮也看到了,马上问我:“妈妈,放春假的时候,Eddie和丁丁还可不可以再来?”嚯!他当babysitter还当上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