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咖啡的另一种喝法

(2008-05-27 13:37:09) 下一个

每天早上醒来,除了咖啡我想不起来喝别的东西。原来我以为黑咖啡是一种咖啡的品种,后来才知道所谓的黑咖啡就是不加糖和奶精的咖啡,而加了糖和奶精的咖啡就叫白咖啡。

我喜欢白咖啡,一般我不放糖,但是奶精是一定要放的,有时还会放一种酒,就是那种里面有IRISH CREAM(爱尔兰奶油)的酒,喝上一口,不禁会想起一首老歌《美酒加咖啡》,有一点小资哈。

这杯咖啡我加的是冰淇淋,里面有IRISH CREAM成分的冰淇淋,看着白白的奶油在杯子里飘散,瞬间,一种奇异的香味扑面而来,那是咖啡的香味和冰淇淋香味的混合,它诱惑着你,让你欲罢不能。

哈根达斯的爱尔兰奶油冰淇淋,应该是新品种,反正我是刚刚发现的,很好吃哦。

没骗你吧,皓皓全吃光了。咦!他还在想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