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庸医

(2008-05-27 13:32:04) 下一个

亮亮吃晚饭的时候说有一个牙快掉了,很不舒服,他张开嘴让我看,我用手晃了晃,果然,亮亮的小乳牙摇摇欲坠。我问他,要不要我把它拔下来,亮亮说可以。我定定神,手上稍稍用力,牙居然掉了。亮亮特别高兴,没想到困扰他很久的问题,妈妈居然手到擒来,一下子就把它解决了,(陶醉一下下,原来我这个家庭主妇除了煮饭,又多了一个技能,还可以做家庭医生。呵呵!)他兴奋的跑到卫生间,对着镜子一照,惊的是目瞪口呆,他发现让他不舒服的牙赫然立在那里,我,我,我拔得是它前面的一颗。 亮亮有好气又好笑的大声叫喊:“妈妈,你拔错了,那颗牙不疼,这个疼的牙还在这儿呢。”  

哦!My god!难道传说中的庸医,重现江湖了?以前看过无数关于拔错牙的笑话,没想到今天居然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家。我狂笑了半天,问他还要不要再拔,亮亮点点头,这颗牙更好拔了,弹指一挥间,亮亮两颗牙就报销在我手里了,(其实我的手法还是值得称赞滴,干净利落,想当初老公回国找专家拔牙,张开嘴足足拔了半个小时,是牙疼嘴也疼,吓得他两年过去了也没有勇气再去拔另外的一颗牙。吼吼!)看着孩子空洞洞的牙床,赶紧找来消毒棉花塞在亮亮嘴里。得!也别忙着吃饭了,先弹琴吧。老公回家惊讶得看到我那可怜的亮亮嘴里咬着棉花正在摇头晃脑,无可奈何的弹琴呢。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