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underwear

(2008-05-27 13:30:41) 下一个

皓皓一直吵着要power rangers(电力别动队)的小裤裤,还要power ranger的衣服,裤子,鞋,整个一个power rangers迷,是power ranger的超级小粉丝,呵呵!

这天我看到有卖power rangers的小内裤,就给他买了一包,还有海绵宝宝和蜘蛛侠的,皓皓高兴的大叫:“耶!!!!!!!!!!”遂把三包内裤全部拆开,一条一条的看,还拿给小姨看,很兴奋呢。

晚上,他主动要求洗澡,就是想穿新裤裤,他挑了一条power rangers的,高兴的扭来扭去,最可笑的是power ranger的小人在屁股后面,小皓皓拿着我的小镜子,一直转着圈追着照他的小屁屁,好玩极了,反映到我脑子里的图画是一条小狗狗转着圈追着自己的尾巴玩。 我笑着把他抱倒我的梳妆台镜子前,让他一次欣赏个够。

PS:给亮亮买了一条游泳裤头,是一种长到膝盖的游泳裤,妹妹很不理解,说这么长怎么能游快,但是这边的游裤都是这么长,根本看不到三角裤或平角裤,亮亮每次去游泳都很嫌他的游裤小,我就让他穿老公的,他还说小,我就不明白,现在我知道了,不是小,是有点短,亮亮也很激动,一吃完晚饭就要我带他去游泳。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