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小赌怡情

(2008-05-27 13:30:07) 下一个

从来没有进过赌场,也没和别人赌过钱。3月底我们几家朋友去维斯康新的水上乐园玩,回家的路上顺道到维斯康新的赌场去玩。

停车的时候,我跟我的朋友说:“我就给我老公20块钱,输完了走人。”朋友笑着说:“我只给我老公5块钱,赌完就回家。”两个人相对大笑。

一进赌场的门,看到老公正在等我们,我就告诉他刚才我和朋友的玩笑话,谁知老公说:“给我20块钱干啥?10 块就够了。” 哈!看我老公的赌胆,也就是10块钱的量。笑着给他10块钱并捎带 bs 他一下下。

小孩子是不可以进赌场的,我在大厅里看着几个孩子,后来朋友听说我从来没有进过赌场,就让我进去看看。我也好奇,赌场里面有什麽?老公在赌什麽?怎样赌?就进去找他。进去一看,赌城很大,很多人,弯弯曲曲的,一排一排的老虎机,空气很不好,根本就找不到老公,也看不懂别人都在玩什麽。傻傻的,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还没摸着头脑发现我已经又退到出口了。这时我意外发现了老公,他一见我就对我说:“全输了。”意料之中,不输才怪呢,他根本就是抱着必输的心态才进去的。

老公以过来人的姿态对我说:“来来来,你也去赌一赌吧,看看你的手气。”他把我拉到25美分一次的老虎机前,买了5块钱的,我的手气还可以,输输赢赢的,5块钱也玩了好半天,最后的结果不用说,自然是输完了走人。呵呵!

出来的时候,才发现门口有5分钱一次的,还有一分钱一次的,有好多老头老太太在玩,我也说了一句小家气子的话:“早知道有一分钱一分钱赌的,我还不如来这里,买一块钱的,照样可以玩半天,而且还可以少输一点。”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