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荤素搭配,营养美味

(2008-01-07 12:17:26) 下一个

很难买到这么嫩的空心菜,我开动脑筋好好开发了两样菜。

蒜蓉空心菜

蒜蓉腐乳空心菜杆

鱼香肉丝,亮亮的最爱

本来还有一个汤,做好了,尝了尝有点咸,遂加了半碗水。老公回来拿给他喝,他说有点咸,还很大度的对我说:“没关系,加点水吧。”遂我又加了半碗水...然后开始笑... 老公问我笑什么...大笑... 本来是一碗汤,让我加了一碗水...还是汤吗?  所以我只能摇头,不能告诉他,不能说,打死也不能说,否则,本小姐无颜面对夫君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