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和亮亮的对话

(2007-12-18 11:33:15) 下一个
1.我在听英语的一个广播,两个孩子回来后,我就没法听了,遂顺手拿起一支笔,把想要学的单词记下来,亮亮看见了,大声对我说:“你光写有什么用呀,你得会说...” 嚯!听他的口气就象是我妈。 2.老公出差不在家,亮亮理直气壮的对我说:“爸爸不再家,都得听我的。” 小小年纪就这么张狂,这还了得,我大喊一声:“听你的?你爸爸在家的时候还得听我的呢!” 小样的乖乖就范。3.夏天的时候,亮亮听说有一个白色的汽车专门偷小孩,他有点担心,出去和皓皓玩的时候,他就背着皓皓,妹妹问他为什么背着皓皓?他说:“怕别人把弟弟偷走。”感动的我热泪盈眶。4.好几个朋友都怀孕了,我开玩笑的问亮亮我们要不要一个小妹妹,亮亮说:“别要了,照顾不过来。”我又说人家都有3个孩子了,妈妈也想要一个女儿,他说:“等一两年吧,等皓皓长大,让他照顾妹妹。”言下之意是好像皓皓是他照顾大的,我这个当妈的没有操心似的。5.皓皓一直是个小闹人,我吓唬皓皓:“给你生个妹妹,不要你了,看你还闹不闹人。”亮亮听见了,停下钢琴对我说:“妈妈,那就有两个baby闹你了。”也是哈,还是亮亮看问题比较透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