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圣诞节的爬梯(序)

(2007-12-18 10:47:50)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节爬梯在我家举行,来我们家爬梯的有8家,一共31个人,孩子有12个。

本着小孩开心,大人满意,主人不累的原则,此次爬梯有了新的规定:每家带3个菜,荤素搭配,再带一些开爬梯的东西,象饮料呀,水果呀,蛋糕呀,披萨呀,酒水等等。我呢,就是提供一个地方,开放家庭,爬梯还是大家的爬梯,每个人都是主人,我只是负责张罗一下,协调一下,把每家要带的东西分配好而已。

打了无数电话,说了无数重复的话,终于把一切都安顿好了,佩服我一下下,不亏当了几年参谋哈。 也感谢一下我的朋友们,大家都辛苦了,帮我出了主意,想了办法,都很体谅我,谢谢了!(抱拳)

最后,祝我们的圣诞爬梯圆满成功!(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