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皓皓第一次登台表演

(2007-12-18 10:47:23) 下一个
 

皓皓的学校上个礼拜五有活动,他们学校每个班级都要在教堂里表演节目。难怪皓皓这一段回家总是唱歌:“豆豆喂,豆豆喂。”我们谁也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歌? 直到前几天我们拿出圣诞节的CD来听,有一首《jinjel bells 》,皓皓说他们唱的就是这首歌,我们才恍然大悟,他唱的“豆豆喂”原来是“ALL THE WAY。”

礼拜五把皓皓送到学校,看到别的小孩都穿着衬衣,毛背心和小皮鞋,我才知道原来这样的打扮就是“SUNDAY DRESS。”我赶紧回家给皓皓找衣服,衬衣有了,毛背心也有了,皮鞋也有了。在10点以前 赶到学校让老师给他换上,我怕他见到我会哭。

我们家长先到礼堂,随后,孩子们也来了,他们都在舞台上站着,一个班级一个班级的唱歌,我趁牧师讲话的空档,跑到前面给皓皓照相,不敢让皓皓看到我,怕他哭。结果开始唱歌了,我发现皓皓一句也不会唱,可能是看到我了,他居然在台上哭,不停的用手抹眼泪。 哦!MY GOD!难道这就是皓皓第一次登台表演的表现?! 不过,还好,他虽然没有唱歌,但还算听话,老师让他们站起来,他就站起来,让坐下时就坐下,没有惹太多的麻烦。

皓皓穿着SUNDAY DRESS,小皮鞋,还挺好看的,小家伙人模狗样的站在台上,就是不唱歌也很可爱。I LOVE Haohao!

皓皓在看什么呢?难道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淡定”

现在唱的就是那首《jinjel bells》,皓皓手里还拿着小铃铛。

皓皓的这身装扮,酷就一个字。瓦咔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