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床 SHOW

(2007-12-18 10:45:42) 下一个

不知道怎样把图贴到巧夺天工的论坛里,贴到我家我最拿手。所以,在这里,SHOW一下我的床。不是古董,也不是什么红木,就是实木家具,非常,非常沉。是我们家前2任房主留下的(太沉了,他们都搬不走。) 还好样式我还喜欢,要不然,扔都没地扔去。

皓皓看到我刚换的床单,被罩,一直问说:“是不是结婚的?”我说不是,可是他说看着象结婚的,还说要和我结婚,我说我老了,不漂亮了,让他长大了找一个漂亮的姑娘结婚,小家伙不干了,抹着眼泪说:“妈妈,我谁都不找,我就要你,我就要和你结婚。” 感动ING!这是我听到的最感人的真情告白,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