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冬天我们来游泳

(2007-11-17 08:22:31) 下一个

天气越来越冷了,室外的活动也越来越少了。我们一家就在YMCA办了健身卡,每周都去几次锻炼锻炼身体。对孩子来说,游泳是他们的最爱,孩子都喜欢玩水的。

亮亮前年回国的时候已经学会了游泳,让他游泳的目的就是让他减肥。我规定他每次去都游10个来回。

皓皓是第一次下水,他的胆子很小,两只小手紧紧的抱这我的脖子,稍微一动他咧着嘴就想哭。我用一根长长的泡沫棒,把它紧紧的缠在皓皓的腋下,我抓住棒子的两头让他立在水中玩。第一次他一步也不让我离开。就是这样,他还累得不得了,一上车就睡了,到家后上床又睡了2个多小时。

第二次下水,他明显比第一次好多了,最起码他不怕水了。而且我还发现了一个更好用的东东,就是一个跟小提琴形状一样的泡沫板,我把它放到最小,围在皓皓的肚子上,皓皓靠着它的浮力可以自己漂在水中,这样我就可以和皓皓面对面拉着他的手玩了。

第三次,皓皓开始自己学游泳了。他的手还不知道怎样动,脚在下面瞎扑腾,象只小乌龟,可爱极了。我在这边,爸爸在那边,他可以游15米到20米,他开心极了,一会游到我这,一会又游到爸爸那儿。到点了,还不肯走。

第四次去的时候,皓皓可牛了,根本就不让我碰他,一个劲的说:“妈妈,你游吧,别碰我。” 这次,他还学会了在水中打转转,他不停的在水中旋转,再旋转,乐不可支。 皓皓不用我管了,真是太好了。我来了好几次了,还从来没有痛痛快快的游过呢,这下好了,我也可以锻炼锻炼我的身体了。WOOOOW!好惬意呀!

PS:以前我们没发现YMCA是这么好的一个地方,可以打篮球,跑步,游泳,还有跑步机什么的,最划算的是我们的价钱,打了近25%的折扣,一个月才30多块钱,比Family的卡便宜了近一半,又赚到了。瓦咔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