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PUZZLE

(2007-09-04 00:47:36) 下一个

PUZZLE是美国小孩很喜欢玩的一种拼图游戏,有简单的,有复杂的。皓皓现在玩的是由24片或25片卡片组成的,可以把它们拼成小孩子喜闻乐见的图案,最经典的是迪斯尼卡通的动物们。

皓皓也很喜欢玩,这两天天天缠着我给他拼PUZZLE,拼了几天后,他现在可以自己拼了。我很高兴,把PUZZLE在他面前一丢,该干嘛干嘛去,过一会,他自己就拼好了,会很得意的让我看。我就过去噼里啪啦的鼓掌一番,再把它弄弄乱,让他再拼。

家里的几个PUZZLE他都会拼了,一个人可以玩半天,乖乖的也不烦我。不由的我赞一声:PUZZLE真好!它好,我好,皓皓好!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